我要忙爆了我的媽

每次事情都擠一堆真的超嚇人的
下禮拜要趕出公仔的佈景
妖獸趕的= =

而且還是要立體的


我多久沒做立體的東西了天啊= =

這次的主題還是全家的MSN公仔

應該算是好發揮啦我想

但還要代墊錢真的很討厭
就窮了還墊= =

今天領薪水才兩千初

機車欵
迎新的錢還鏘鏘好而已=皿=
螢幕又要遙遙無期了

話說
我真的是著了海角七號的魔

哈哈,動不動就在國寶XDDDDD
中孝介的歌聲我還真喜歡
只是海角七號男女主角上床的段落我整個霧煞煞

就是一夜情就對了

好不搭噢
前面一大段狂吵架
然後女的醉了又拿鞋子跑去丟他家窗戶
醉倒之後男主角又抱去房間

最後就上床= =
瞎欵

不過女主角真的很厲害
日本人國語講的還不錯
尤其那句摔到公車司機旁的那句『幹什麼!!』

哈哈,超好笑

茂伯真的超性格的
自己說當什麼都可以結果給他當鈴鼓手還當到不爽摔鈴鼓
哈哈哈,整個躁鬱,雅雯妳輸了XDDDD

哪天又閒著我要再看一次
我還在等囧男孩咧

 

花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要忙到爆炸了
剉著等了我

展覽公仔
星期一看張清芳初賽
唱歌
迎新旅行

好忙好忙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