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

很討厭白目+過熟的小孩
就算長得再可愛也沒用
那種氣質散發出來就是討人厭= =

今天快兩點離開學校
走去萬芳醫院站那等車

一等到車
坐上最旁邊的位置
對面的博愛座坐著一對母女
媽媽長的還不錯
小孩長得很可愛

我就看一下
小女孩也看我一下

結果一坐下去過沒幾站
突然拿起她手上的傘要往這裡戳
但好像被媽媽抓住了
我沒抬頭起來看,用瞄的,哈哈
因為我不喜歡一直看著陌生人,感覺很怪

但也不能一直看外面風景啊,下雨也沒什麼好看,而且每天都在看= =

於是我就看手上的行銷課本
其實我只是在看圖,哈哈
我在翻有沒有蘇打綠XDDDDD
但有的話早就被發現了吧,哈

然後,雖然我戴著耳機
但我不會聽太大聲,所以有人講話基本上我還是聽的到
而且那小女孩,講話很大聲= =

我在看書
隱隱約約知道小女孩在看我

然後,白目的小孩說出白目的話了

 

 

 

 

『媽咪!在車上看書對眼睛不好吼,為什麼那個人一直看書』

 

靠妖
不然妳要我從萬芳醫院看妳看到忠孝復興站嗎
我看書關妳屁事啊,是我的眼睛還妳的眼睛

好啊,既然不要我看書
那我就看手機啊
就不要給我講
『媽咪,為什麼那個人不看書要看手機,手機有輻射欵』


結果我看她好幾眼
她都沒繼續講話

還摳腳咧有夠噁= =

還白目的拿她的小紅傘戳我的鞋子
我就不小心的踩了她的小紅傘一下
整個很爽,哈哈

而且好像被我小嚇到一下XDD

所以說小孩子就是怕惡人啦
再怎麼天真無邪也要有個限度

下次再也不要坐那個位置了
超容易被死小孩偷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