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有沒有狠酷
雅雯出名了XDD

今天依舊是假髮男JAVA的課
狂說趕進度

結果上課跟跳針一樣狂REPEAT
夠了噢= =

熬了三節課後
終於下課,但我要開會啊啊啊啊,超突然的

但還是要下樓阿
小黃就開始大叫雅雯~~~~

好好笑XDD
雅雯那什麼表情走出來
笑死我,哈

結果我超匆忙的又跑去開會

原來開會的地點在中山育樂館裡
我還跑去會計系學會那,真蠢

開了會其實還是蠻霧煞煞的

反正重要的懂就好了對吧

開到快一點
後來又跑去買便當,都餓斃了哈

然後小黃、我、雅雯三個人回教室就開始聊天
還是一樣好笑啊,哈哈
小黃後來就幫忙播啦啦隊音樂

啦啦隊的舞真的蠻好笑的,哈
還查克拉咧,還台客舞

哈哈哈哈哈哈
小楊整個大崩潰XD

待到兩點多吧(好像)
陪雅雯去三商巧福吃飯
錢嫂整個超佛心還請喝飲料,哈哈
然後又狂聊一些有的沒的
聊到三點半就一起走去搭捷運啦

結果我還神不知鬼不覺的掉票夾
還好有個超好心北北幫我撿到
北北你真是個好人
台北還是有好人的齁~
處處有溫情真的是,哈哈

不過我怎麼掉的我還真的不知道= =

 

但話說今天真的是蠻忙的,事情一堆
改天閒一點的時候再一起出去玩吧~

會挑禮拜三的時間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