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其實我真憨慢講話(請用台語)
哈哈哈哈哈

真的謝謝你們耶

明明就是連假還麻煩你們來幫我作佈景
從早上就開始佈置到下午四點多

感動到爆炸欵
都流出國王的眼淚了我

哈哈哈哈哈~~~~~

 

不過對你們還真是感到抱歉

連假欵
多麼美好的時光

可以睡到飽
可以作很多事情
又可以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結果

卻為了系會佈景跟我一起待在小小然後蚊子多到爆的系辦裡

真的對不起
又很謝謝你們:)

 

大家都辛苦啦
不管是幫忙出主意或是幫忙作的都辛苦

呵呵
現在進度超前!!!!

明天就要朝著101前進XDD

今天世貿做的很成功噢
簡直就可以養楓葉鼠在裡面了,哈哈
豪宅了真的是

還是珍珠奶茶也是
透光下來整個超好看XDD

不過話說
今天回家翻了聖誕樹出來

發現

聖誕樹的枝幹

 

是一條一條的
根本就沒分岔啊=皿=

花園要從哪生Q_______Q

從學校拔XDDDD
這是一個方法,哈哈~

 

啊啊

還有
我今天回家的時候
居然看到101旁邊有彩虹!!

好酷噢
我還特地繞遠路多看幾眼XDD

看彩虹的意思是說

明天會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