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捧悠~

 

換手機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我喊了多久啊~

從去年喊要換手機

拖拖拖

拖拖拖拖

拖到現在快跨年了我才換新手機

XDDDD

 

本來預計是要換LG GT505的 ...

然後預算5000大洋

連要去哪家通訊行買都查好了 !!!!

 

結果今天下雨 = =

但是還是不減我想換手機的決心啊~~~~

 

跟姐妹們聊到中午快12點,就各自回家啦~

唉唷沒想到我這次還有全班第三名的獎狀可以拿,科科

夾殺啊!!!真的是夾殺~ XDDD (姐妹們懂我在說什麼的~科科)

 

坐到快新埔站的時候

老媽打來說她要在土城站接我,直接去買手機

 

然後啊然後啊

我出站的時候 ...

居然看到了從小學5年級一直同班到高中三年的男同學

為什麼會記得他的臉咧

哈,只能說他在我的記憶裡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很多我的雷就是在他那邊形成的 XD

 

不過他好像忘記我了 :P

畢竟整整六年多沒見了~

應該忘記了,呵呵

 

不提這個 !!

到了土城站後又開始下雨

 

我跟我媽就在那邊沿著學府路找通訊行

其實很好找,一下子就找到了

 

一開始我是先看LG的GT 505的模型機(畢竟在網路上看好久了 ...)

而且有白色的現貨

店員又拿了LG的GD 510(就是傳說中的環保手機啊 !!!!)

不過GD 510對我來說 ...太小了(是妳的手太大吧 !!)

GT 505就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漂釀

 

店員就開始跟我介紹GT 505 ...

報價跟手機王一樣是NT$4700

我跟他提說我的需求

他就覺得其實GT 505,沒有辦法可以達到我的一些需求

所以他又拿了LG的Viewty Smart GC 900給我看

它有黑白兩色

所以店員就拿了白色款給我看

OMG !!!! 真是漂亮 ~而且我的大手又可以握的剛剛好~

 

GC900配的是8百萬畫素,而且GT505有的功能它都有,而且更高級

還杜比音效咧~

他就說GT505跟GC900,其實才差700塊而已

就差了3百萬畫素,再貼NT$700,就可以賣我了

而且GC900不用再另外買記憶卡啊!!! 內建1.5G就夠我用的了~

 

可是超過我的預算 ...= =

此時此刻我陷入了天人交戰之中 ...

這時我媽就說

『不然我贊助妳4百啦!!!!我也覺得這支好~換這支啦』

 

我很快的下定決心,好吧GT505,我決定放棄你了 XD(放棄的這麼開心!?)

 

最後,當然 ...

通訊行嘛 ...

不殺一下價怎麼可以

不過這殺價的工作,就交給我媽了啊~

最後兩個店員都加入我們了 XDD

店員們被我媽盧的祭出幾個方案

 

A.算5000,但是只有簡配(果然是媽媽級的,就像陳漢典在康熙講的『出手要快啊』~XD)

B.5400,送台廠全配(酷喔酷喔~全配來了 !!!!)

 

可是我就覺得副廠全配,電池都很爛 = =

不耐用

 

於是最後又出了一個版本

C.5700,送原廠全配+原廠保護貼外加一個手機果凍套 !!!!!!!

 

原廠欵~

原廠電池多貴啊

還附送一個原廠座充

哈哈

最後店員都跟我媽說

『阿姨不要再殺了啦~原廠的很貴吶~別人沒有吶 !!』

 

笑翻我 XD

最後以NT$5700成交

我就把LG GC 900

帶~回~家~了~~~~頁

 

不過我還是實出5000啦 ...

剩下都我阿母贊助的

XDD

今天心情一定很好才會讓我拗~

哈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終於換新手機了 > /// <

改天再把我的GC 900照片放上來

 

 

不過殘念的是

六福村又要延期了(嘆)

希望11月前可以趕快把專題趕完 = =

我會勤快點的~是不是啊GC900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