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你們真的超強的欵!!!!
酷斃了真的是

短短兩天就有60~70%的完成度

而且每個我都覺得好正噢
珍珠奶茶店我都想拿起來吸珍珠了,哈哈~

世貿整個就是置物櫃嘛
連101跟珍奶都放的進去

哈哈

今天的進度是101

很成功噢
阿崴跟馬大姐好厲害
都可以算準準的

疊起來超漂亮的耶

還好有你們,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QQ

 

最後還把全部作好的通通疊在一起
超高的啦,哈哈

 

有圖有真相啊!!

 

 

剩下的照片我都放在相簿了噢
我只把經典照放來這XDD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