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每次坐捷運看到大家的腳步都好快
所以我如果自己一個人坐捷運走路也不自覺的變快
但是跟朋友一起,我就會是那走最後一個的

怎麼那麼奇怪XDD

話說

我今天四點多快五點從學校出來
整個腳程爆快欵,哈哈

而且天助我也,都剛剛好能趕上

到萬芳醫院的時候剛好車子剩一分鐘才到
所以我衝到對面搭車整個就是鏘鏘好,哈哈

然後
在大安站吧
我真的差點『噗哧』的噴笑出來XDD
好壞噢,真的

可是上班族先生也太酷

看到車門要關馬上用衝的,結果很可惜門已經關上
他還緊急煞車滑回去,超屌的
滑回去還若無其事一樣慢慢走回去

真的好好笑XDD
不過要是我大概也會裝沒事

哈哈~

 

我今天跟一分鐘真有緣
而且老天爺今天對我很好

我在16分鐘內就從萬芳到忠孝復興搭上往永寧的車
然後

五點整從忠孝復興坐到永寧居然只要28分鐘

好酷噢,捷運司機總是在我最緊急的時間開的特別快
真感謝

哈哈~

但還是衝的我好累噢= =

明天應該就不會這麼趕了吧
把場地佈置完應該錯過尖峰時刻了吧

希望不會人擠人,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