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一整個在車上睡死

從學校睡到忠孝復興,再從忠孝復興睡到永寧
整個人就是昏昏沉沉的走到二號出口等我媽啊= =

一走到出口那
我就看到一幕蠻嚇人的畫面

就是
一個很像流浪漢的阿北

 

流著鼻血,邊走樓梯還跌趴在地上,然後一臉驚恐的看著我

 

媽呀,我嚇死了啊
還以為是不是有捷運鬥毆事件

拿著我僅剩的一包面紙給他
他就爬起來自己走到紅綠燈過馬路走掉了
走路的樣子看來腳是沒拐到,但手好像怪怪的

 

雖然覺得蠻嚇人的
可是又想想,這社會上其實有很多這種人

其實這種人才應該被好好照顧才是
可是又覺得,其實他行動自如,為什麼不是好好找份工作
而是在路上這樣閒逛
看他的樣子大概4.50有了吧
正值個擁有美滿家庭的年紀
卻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突然覺得蠻感嘆的

 


被這種景象嚇到,最後我真的整個人都醒了
QQ

 

天佑台灣。

最後殺出這句會不會很跳tone~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