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來了
這兩天玩的超開心

很高興迎新旅行很成功!!!
熱血資管我很愛:)

星期六一大早5點多就起來準備要出門了

到的時候才7點初
還吃個早餐

早餐店老闆整個不知道在熟什麼

還問我說
『欵~你們今天要上課噢』
『沒有啊,我們系上迎新旅行』
『喔~~~阿妳大二還大三』
『今年大二』
『喔~~我果然沒猜錯』...心裡默想說,阿明明就二選一,還猜咧

然後又講

『厚,阿你們迎新怎麼沒有跟我說~!!』

...是要去嗎,說了要幹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人才陸陸續續的到

集合到9點多才出發
哈哈
小黃穿大姐的鐵網聯盟還被笑,好可年

上了遊覽車一路上就在互尬清唱

還有人唱大悲咒真的太屌,哈哈哈哈,原來是個師兄~

 

終於到了飯店
真的感覺是個很偏僻的地方,但還好有小7

有小7我就不怕肚子餓了,哈哈

 

放好行李後,就說要教跳第一支舞
但我這次當關主,就不用教~~耶耶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有人說關主要去沙灘那淨灘
我就傻傻的去了= =

去了也不知道幹麻

而且太陽好大就算撐了傘也沒什麼用

我臉沒曬傷居然兩隻腳曬傷

我後悔穿該死的七分褲了,居然沒被遮到的地方都曬紅,可惡
黑了我就想落淚了

宜蘭的太陽怎麼這麼毒
曬一下就變成這樣有夠誇張

沙灘也很慘
即使小黑他們前一天留在沙灘那淨灘也沒用
浪都把垃圾打上來
整個很糟糕

還有扁掉的河豚
整個都發臭還長蟲了超噁心

有一隻死掉的,雖然還沒扁,但是居然有人拿鏟子壓牠好噁心
我還聽到有氣跑出來的聲音>________<

 

但是慶幸的是第一天的宜蘭天氣整個超好
連龜山島都看的很清楚
真漂亮

好多男生都來幫忙淨灘
總算乾淨很多了

宜蘭的鄉親拜託不要再亂丟垃圾了
那垃圾多的有夠誇張

 

然後終於放飯了

到了餐廳我卻不知道要坐哪裡
整個就不太想吃
有點low的心情真的是:(

因為沒人陪我吃飯

哈哈,太容易心情不好了我

 

到了下午就到房間放行李啦

房間沒view!!!!!!!!
我最期待就是有view的房間欵!!!!
居然只能看到鐵皮屋的牆壁ˋˊ

但床很舒服就算了
哈哈,超容易妥協的有沒有

於是我們冷氣就一直給它開著

2點就跑下去集合了

而且我的關,地點居然被換了

一開始是廟,可是有狗會衝出來好恐怖
就又換到附近

雖然蠻涼的

但蚊子超多
我大概被叮十幾包有

癢到爆炸>_<

 

可是本來看起來很髒的海水
居然在下午變的很漂亮,藍藍的看起來很舒服
還有海風

而且我這關好好過
我真是個佛心來的關主
又沒懲罰

哈哈~~~

 

聽到每隊的隊呼都覺得好好笑
因為我笑點真的好低XDD

 

學弟妹們都好可愛
有些好貼心,闖完關都會說『謝謝關主』
真棒:)

然後從天旋地轉那關回來的時候還會說『掰掰~』

 

快5點的時候還看到超漂亮的光
從雲裡面射出來,超漂亮!!!

營火晚會來架音響跟燈光的車也都到了

沒想到卻發生了意外
就是

車子陷在沙灘裡沒辦法上來

所有的男生幾乎都下去幫忙推車
還有人吃到沙子,腳還插到木屑

真是辛苦,但我說我們系學會的男生真的很棒:)

 

BBQ晚餐的時候
工作人員在累垮在椅子上了

口超渴,我整個下午都沒喝到半滴水

然後要先等學弟妹吃完我們才能吃
感心的飯店員工還烤了一大盤給我們吃
超感謝的

我連吃到一片烤吐司都覺得是人間美味= =
第一次這麼好餵的我,哈哈

 

到了營火晚會的時間

一路上的星星因為沒有光害,所以看的很清楚
真的很美,這在台北真的很少看的到
而且月亮又剛好在海面上

男生跳的蛇舞超屌的
真帥

在喊1.2.3然後翻上去的那一瞬間,真的覺得很感動
原來我們也能如此團結,哈:)

第一支舞我變成男生了

不用轉圈圈,耶!!

跳的超開心
哈哈~

超HIGH的

營火晚會整個很成功,很棒的落幕

回去飯店還喝了好幾碗綠豆湯
加超多冰,整個超好吃,哈~

吃完就跑回去房間洗澡了
整個超受不了我的油頭= =

我就第一個洗,哈哈~

洗完整個超舒胡的
還有涼涼的冷氣>///<

穿著極休閒的我們就又下去開個小會議
麥克班長整個超屌
跟我們一起等電梯想去查房
哈哈

查完房就又衝回房間躺可愛的床

圈圈整個穿著就超經典的啊
整件棉被纏在身上走到我們房間
因為他只圍一件浴巾XDD
超好笑
馬大姐還掀他的棉被
可惜這嚇不倒圈圈XDDD
大姐你弱了

後來阿崴跟馬大姐又來我們房間打牌
外加聊天

整個超好笑
大姐一直狂被噹

大姐:『我有用大腦思考耶』
我:『你有大腦嗎?』超狠的我XD
大姐:『智商整個都降一半了』
阿崴:『智商就在低了還降一半!!』這句真的笑死我,真的是語出驚人XDDDDD

最後聊到三點多才回去房間
然後我跟小玲就睡了

才睡兩個多小時就又開始第二天的行程,真的超強的我們...

 

觀看營火晚會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