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睡二個多小時的我們又開始忙碌的一天

真的是爽翻天了我們

第二天的我們一大早就癱在沙發上
兩眼放空
真的很想睡一一"

吃完早餐有精神多了

但第二天的天氣就不像第一天這麼好了

一直下毛毛雨
狀況不是很好

工作人員討論沙灘活動還有點小口角
還好最後沒事

沙灘活動還是如期進行

結果沒想到正要開始的時候居然下大雨
熱血的B班跟C班還是繼續PK拔河

真佩服,哈哈

然後最後雨還是很大
大家就冒雨跑回房間

全身都溼透了
回到房間整個超冷

還好小黃貼心的趕快沖澡出來給我進去洗澡
:)

洗澡洗好之後就在房間舒胡的開電視吃零食

整個超享受
或許這真的是天意XDDDD

後來11點就退房,行李通通打包拿到樓下放

第二天的午餐真的是
不好吃

好多豆腐噢

所以我也沒吃很多
喝了很多米粉湯是真的,哈哈~

吃完午餐就開始我們的尋寶遊戲

阿毛他們超好笑
還有人說

『還剩幾分鐘』

『還有四分零五秒~~~~』

又不是在案發現場躲貓貓,搞笑咧,哈哈

而且大家都超強耶

才一個多小時各組都玩完了= =
本來還想說能拖到下午四點,哈哈

太看輕你們了真的

 

剩下的時間整個就是空
我抓到時間就趕快睡覺

但睡到都流汗了

還被麻將洗牌聲吵醒="=

就在看小玲他們打牌了
還蠻好笑的其實,哈哈哈

到4點多就開始集合

小楊又開始他的感性對話
接下來的半個小時都是感性時間

看到小玲的表情都覺得她要落淚了哈哈~

看著這樣的景象我也覺得很感動
哈哈

從一開始我們什麼都還沒策劃,什麼都沒頭緒
到我們策劃團康遊戲、舞蹈、道具什麼的

最後看到大家玩的這麼開心,感情變這麼好
真的都覺得其實累也不算什麼
我覺得很值得

而且更重要的是
是我們也能從中獲得很多珍貴的經驗跟回憶

這是再多金錢都換不到的

 

熱血資管衝吧!!!!

來個辛苦了夥伴的歡呼

 

辛苦了!!!
《啪啪啪》
辛苦了!!!
《啪啪啪》


夥伴夥伴辛苦了
夥伴夥伴辛苦了
《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吼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