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是行動派的一天

記得這次的深坑行

是前天說的

 

結果今天就去了

 

今天吃了一串豆腐

整個都熱起來= =
又買了喝的

最後又去吃魯肉飯
上面還加肉鬆,好酷

吃的有點撐一一"
早知道就給大姐吃,齁

 

然後一大群人
因為大姐說想去看房子
所以一大群人就跟著他一起去看了
真的是行動派,哈

八個人六台車
就為了找那松柏路

哈哈
還看到松柏墓園
整個有驚到
可是又有點好笑

那間房子真的偏僻一一"
還好房子本身也沒很好
還好房東認為我們很複雜

不然那麼遠~~~~~~
如果哪天晚上去嚇都嚇死了吧==

 

看完房子後又到大安森林公園


那隧道真嚇人
飆到98整個很恐怖

我頭整個都是低著的

幹麻都在隧道加速>_<

 

還有到小黃的陽光加油站噢
整個陽光到,哈哈

然後一群人又走到大安森林公園
四個穿系服的一起被我拍背影

然後一起看那個長的像企鵝的鳥
牠真的不會動,好奇怪

小黃拿著相機說「G米說什麼都可以拍」
我說「對」

然後就自拍,哈哈
我說「這個我最愛啦」

XDDDDDDD

 

 

走大安森林公園整個無力又來咧
真是老人
哈哈~

蛋黃太陽真的很酷:)
我喜歡

 

最後真是謝謝大姐送我到忠孝復興坐車啦
黑鬼阿崴我跟你們說掰掰居然不理我>_<
我還那麼好心,吼(開玩笑的啦,哈哈)

 

啦啦啦
總之,謝謝你們啦

期待下次的淡水行啦~~

接下來要認真一點上課了:P

 

噢噢,回家之後還收到包包
還不錯,明天我要背去上課~~~~~

 

但感覺,事情忙完,無力感又整個浮上來了
我不想再一個低潮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