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喜歡

魏如萱前面的聲音

聽起來超有Fu
我也開始喜歡魏如萱了:P

 

最近都懶得聽新歌
一直停在向左走向右走

 

被雨傷透 - 青峰/魏如萱
詞/李格弟 曲/青峰

你的眼睛勾引我犯罪,一個幾乎完美無邪的罪
你的微笑引誘我跟隨,完全不由自己的跟隨
我是這樣孤獨無法領悟
那個微笑將帶領我,到一個回不來的去處

那天的雨下得恰到好處,把僅存的線索弄得模糊
如何能夠找到一陣大風,完全把我吹向你的來路
我是這樣無辜無法領悟
那陣風它的若有所悟,唯一機會是那條相反的路

離開你,我走入雨中
讓自己,被雨擁抱 被雨旋轉 被雨帶走
被雨穿透

離開你,我走入雨中
讓自己,被雨包裹 被雨侵略 被雨打擊
被雨傷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