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
奇妙的感覺

很妙但是又很亂

 

嘖一一"

在說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當一個人的時候
莫名的什麼都不想作
連在電腦前面我都會突然進入放空狀態

怎麼了呢我?

 

想看一部能讓人大哭的電影
可是我只想一個人看,哈哈哈

 

系學會應該已經忙到一個段落了吧
畢竟我也不是真正的成員
但以後能幫的我就幫吧,摁
不過那個來嗆系學會的
真的腦子有洞
抓問題的點也超弱的
真不曉得那個人腦袋裝的是爛豆腐還是加了太多石灰腦子都變硬了

 

現在家裡安靜點了
真好,希望能一直這樣和諧

也不會有活動火山隨時在爆發

 

終於有假日了,耶
天氣好的話就來練一下車好了

而且書都還沒看,金害

 

話說老媽以前居然住過中和

等真的考到駕照想來騎騎看從家裡到學校:P

有沒有人要來帶路讓我認一下路XDDD

 

還有

我發現在我身邊的人真的都是超級大好人

今天難得上課睡一下
小玲馬麻整個默默的把我的鉛筆盒啊、手機啊
連我睡到一半拔下來的眼鏡都拿到旁邊了

真甘心,以後一定是個賢妻良母,哈哈
外加一個諧星,『嘻嘻~』:P
妳一定知道我在說蝦咪,哈哈~但拜託不要扣我的星星

真的以後要叫妳小玲馬麻了
哈哈哈~~~~~~~
坐在妳旁邊我真的會變成小朋友

今天一直狂唱李聖傑的靠近,而且只會唱一句,好好笑

 

噢,我可以三八一下麻

 

真的很愛妳們

 

耶!!

 

話說,這篇還真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