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變順口溜了

哈哈

 

噢,看到英文我就想昏倒

更何況是一整本的原文
一手拿著翻譯機一手拿筆抄

結果一翻開書卻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
嘖嘖

 

明明A-Z我都看的懂

但是拼在一起就整個不行了,哈哈哈

他們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們XD
所以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厚唷

頓時還覺得大一的危機分整個好太多欵
至少它是中文的=皿=

 

資安資安,可以讓我趕快認識你們嗎
哆啦A夢,可以把你的翻譯蒟蒻借我吃麻ˊ_ˋ

 

 

話說
行銷學老師今天真是笑倒我

『妳們只有一組的題目~還有五~~~組噢』
這興奮點在哪啊,那表情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系主任能大發慈悲洩題一下要考哪裡
我會好好上第八課的拜託=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