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你

 

居然再次背叛我,齁!!
虧我知道放太近對身體不好,但還是讓你每天在我枕頭邊!!!

可惡阿~~~~~~
我越來越想把你換掉了W200i~~~!!!

 

不是叫太小聲就是耍性格鬧鐘不響
還每次給我挑不能遲到的英文課

真的是!!!

不只一次咧可惡!!
之前的jams至少都不會這樣報復我=皿=

即使被我苦毒到螢幕變白也會響
厚,jams你為什麼要壞掉咧

200i你這是在給我耍大牌嗎
整個後悔買這支
一直覺得這支已經用很久了

但其實我今年3月才買的
可是我現在就想換掉他ˊ_ˋ

現在看到電視廣告LG冰淇淋機一次我就心動一次
嗚嗚

我想要摺疊機
我想要大大的手機
我想要照相畫素好一點的
我想要鬧鈴不要給我假貼心的漸大聲,貪睡還長到不行給我九分鐘
最重要的

 

 

我想要無論如何絕對不會背叛我的手機

 

可是我的M2卡要怎麼辦=皿=
整個浪費,吼
為什麼SONY這麼歪嘴雞一定要自家生產的M2
機車欵

 

不過還好今天捷運很順我的意
沒讓我等太久就開了
一路安穩的睡到忠孝復興,木柵線又讓我順心的搭上
還有位子坐呢,耶~

圖書館也有位置
吃飽了還安穩的睡到1點半= ="(好意思這樣說)

小玲馬麻真的是馬麻,我跟小黃都睡倒了就馬麻還沒
哈哈哈,酷斃了

 

今天回家也很順利
超順的~!!

過馬路也沒等到
捷運也剛好搭到
板南線剛好下去就是往永寧
到永寧還剛好有藍46好心司機開門給我上車
而且藍46今天好少人,座位任選啊!!!!
沒死國中生更開心了我,哈哈
回家的時候還看到兩隻超可愛的小狗狗
XDD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搭公車
我想騎車我想騎車我想騎車

厭倦了每天到永寧就等著人來載不然就是搭公車
我想要自由自在不麻煩人=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