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行動了

哈哈
根本就是臨時動議
XDDDD

今天好早下課,4點以後班上人就散光了
我本來想說4點半再回來

結果可年的小黃,居然被減班,整個心情超不美麗
就想說
不然我們去逛夜市好了!!

小黃跟小玲居然說『OK呀』

然後阿崴、百千(有沒有就甘心!!XD)、圈圈也一起去
快五點才去牽車

結果等圈圈他們把腳踏車牽回家
牽爆久的,是在圈圈家挑哪件衣服好看是不是XDDD
我還學起娘娘腔挑衣服的樣子,哈哈,好好笑

又跑去爭鮮那等,小玲的小銀個性整個性格阿
不管怎麼停車都會歪歪斜斜的,哈
不過話說小黃的JR儀表板好漂釀
會變色耶,酷~

 

五點半過後阿崴他們才到
厚,還以為要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了~
一群人又騎到小黃的陽光加油
又是一群車,哈哈,不過這次沒有喊歡迎光臨了XD

圈圈整個冷靜喔= =
還特地過來指著他的儀表板問我們說
『剩這樣我要加油嗎』

 

剩一點點而已!!!
還用問要不要加喔=皿=

不過後來還是去加了,哈哈
一加就三台車去加,真酷
幫陽光加油提業績了耶,小黃~
希望以後不會再被減班~~:)

 

加完油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師大夜市』

結果阿崴又沒聽到小黃喊說待轉
直直的給它騎過去,哈哈
我突然覺得我是第二個陳雅雯,狂轉頭真的感覺好好笑

不過停那也有好處啦,很快就有停車位可以停了~
然後就走走走到師大夜市那找小黃還有小玲馬麻他們
聽說他們整個騎到底= =
他們問我們在哪裡,我就說

『在青峯這啦在青峯這啦!!!』因為我剛好一抬頭看到LG蘇打綠的廣告!!!!!
哈哈,不過又看到冰淇淋機我又心動一次>///<
白色的不錯說,我等它降價啦!!!!!!

 

會合之後就開始逛啦~
結果小黃就問說哪裡有在賣菠蘿油
大家都不知道,然後又聽說在水煎包附近
就開始找找找,圈圈就開始用手機查菠蘿油
好酷噢,還查的到呢!!

結果造成我們一群人狂找泰順街
超好笑的,小黃說我們先去吃飯,一直說好好好
但大家眼睛跟腳還是不由自主的一直尋找泰順街的地方

找好久,終於找到了~
還排隊咧
不過我們就先跑去隔壁的好好味(請廣東發音)餐廳吃飯
老實說還蠻擔心這家店的,因為人還蠻少的= =
蠻怕它東西不好吃

不過還好,吃完整個超飽
還吃不完
百千跟圈圈還幫忙吃
我的鴨血整個爆多,而且我才念小小聲的『嘎~我不想吃鴨血了...』
整個耳朵超利啊圈圈XDD

『什麼東西,妳說什麼東西不想吃』

眼睛整個都亮起來,超好笑

 

吃完走出餐廳才發現原來菠蘿包跟好好味餐廳是同一家的= =
但價錢差真多~是因為在店裡吃所以比較貴的關係麻

 

 

接下來又去買喝的
最後買了西瓜汁來喝
真的原汁欵,但沒什麼甜~
不過沉下去的籽好多,最後剩底就沒喝了

 

然後我們一群走到快到捷運站的時候,我才認真想說是不是該去搭捷運回家
結果小黃跟阿崴整個人好好>_<
帶我去忠孝復興搭車欵,哈哈
降子我就不用轉車了,回家只要不到半小時就可以到~

 

不過往忠孝復興的途中,小玲他們不知道是沒看到小黃叫他們待轉回學校還是怎樣
居然又跟著我們一起,都快騎到陽光加油了,哈

後來他們就迴轉回去了~
小玲馬麻我有跟妳說掰掰喔!!!!
哈哈

 

跟著小黃到加油站放東西就又走了
小黃,這次有人跟我招手唷 ...哈哈,本來想回的,但後來還是沒回~XD
下次再跟我招一次我一定回了!!!!!哈哈

 

最後好心的小黃跟阿崴帶我到忠孝復興搭車了
哈哈,整個是好人!!!
謝謝你們啦~~~~~~~
而且這次我有聽到阿崴的『掰掰!!』

XD
還有小黃的!!

 

希望小黃心情能好狠多唷
希望百千大姐的感冒&心情能迅速好轉

 

下禮拜要期中考了大家都衝啊!!!!!!!!!!!!!!!

 

話說我今天回家後就問我媽下午到底什麼重大車禍

結果是一個阿婆過馬路,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被貨櫃車勾到衣服
整個人被拖行超遠,很慘= =
我今天回家看了一下那洗地的水痕
大概有從我們學校的麥當當到萬芳醫院這麼長,可能還超過~
天啊,真誇張
而且肇事駕駛居然渾然不知,一直開車
直到有人騎車衝到車子前面擋他才知道出事=皿=

真可怕
所以提醒我們走路真的要小心
外套衣服拉鏈最好拉起來

想到就覺得發麻

回家的時候看那一整條路都是水漬,可見那多慘
那一整條路都沒什麼車敢走,包括我媽= =
都只敢開外側~_____~

 

不過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D
淡水淡水,接下來是淡水了!!!!!!
期中考快結束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