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七點半才到家耶
真酷

捷運都擠到我想抓狂
從萬芳站回永寧,都麻了

今天繼續上次的大安森

 

好行動噢我們,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去公館吃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整個爆多啊!!

哪個人吃還要加麵啊= =
不過比我們學校附近的義大利麵好吃多了

還附麵包耶,好吃:)

只是店員報的名字我都聽不太懂就是了
哈哈

 

接著就去了今天的目的地------『大安森林公園』

好好笑噢
阿松跑的樣子真討喜XD
六個人在那追追追阿松
然後阿松拚命的跑跑跑,哈哈哈哈
笑死我

不知道誰這麼眼尖,看到蜥蜴
那種動物我整個就是受不了
跑超遠的,哈

我就說

『下次看到不要跟我說>_<』
『如果在附近咧』
『不要說』
『如果在頭上咧』
『要』

以上是我&小玲馬麻的對話,哈哈

 

我今天整個就是老人耶
走路整個爆慢
超沒精神的= =

還被叫老人米~OH~NO~我不要~~~~~~

但我也不知道今天怎麼這麼沒精神
哈哈,吃太飽的關係XD

 

後來又走去上次看長得像企鵝的鳥的地方
結果今天牠們居然沒出現,是排休是不是~

於是坐在那開始聊天
黑鬼真是個八卦鬼
是想加入姐妹行列了是不是,哈哈

 

打掃的阿北整個很辛苦在那打掃
我們是想說等他弄完再繼續講話
沒想到阿北還跟我們說歹勢~

唉唷,嘸要緊啦阿北~哈哈

 

聊天過程又開始鼻子過敏,眼睛整個都睜不開了,真痛苦

 

還有看到狗狗
狗狗主人還真親切
我只是想說那黑狗眼睛很漂亮而已
他就開始介紹

『這隻是小黑,那隻是來福,來福是這裡的老大
是領導犬,所有人都要聽牠的,連我都是咧~哈哈』

噢噢,所以,結論是,來福讓主人覺得很榮幸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家MONEY
笨的很好笑,哈哈,傻傻的~

 

接著大姐又說要去拉單槓
結果變盪鞦韆

被一個8歲反應超靈敏的妹妹嗆
超好笑的

『我停不下來~~~』大姐說
中間我們都沒人回答他

『腳要伸直,你都一直動』

媽啊,我都笑死了
一個滿21歲的人居然被8歲的妹妹嗆
真的太屌了

接下來就開始了『百千與法語妹妹』的戰火!!

妹妹還問說『你會說法文嗎』

『會啊,Bonjour(你好)~~妳會嗎,盪鞦韆怎麼講』
然後妹妹居然會說!!!
超強的

不過大姐重複她講的話超好笑的,跟外星文一樣

『你會說英文嗎』
『英格麗許!!!』這是英文?!?!?!
『日文咧』
『Z HOME!!!(我是說念出來的音啦)』這是日文?!?!?!?
『法語咧』
『Bonjour!!!』這,好吧,是法文
『才不是咧,音都發錯~~~』

這段我整個笑倒,哈哈哈

然後馬大姐最後跟妹妹pk盪鞦韆到流超多汗
褲子整個溼掉還染到色
狂被妹妹笑尿褲子,哈哈!!

最後就這樣玩到3點半就回學校了

 

可惡啊,黑鬼這個人居然差一點撞到我們
嚇死人了= =
打招呼也不是這樣

還有大姐一直堅持要載小玲馬麻
真可憐,哈哈
我都看到小玲馬麻的苦笑XDDDDD

這次隧道阿崴沒飆車,哈哈,還好還好
看到大姐整個飆,我一度以為阿崴也要開始飆
哈哈,依舊是個安全駕駛:)

黑鬼整個是被激到是不是
今天一直狂飆
真看不出來耶,哈哈~

 

今天的大安森林依舊整個超開心
我笑到嘴巴超痠的
但是今天一直鼻子過敏,真不酥胡= =

然後系週會,檢討會開完後
坐板南線整個超擠,我居然等了三班車才坐上
而且
到善導寺那站
應該是高中生情侶吧

男的像矮版的金剛(比我矮!!),整個結屎面
女的長的是嬌小可愛型

沒想到
那女的整個超主動
狂親男生,什麼嘴巴,什麼脖子的
超誇張

大概從善導寺,不斷不斷的一直這樣狂親到土城
我的媽,再怎麼飢渴也不用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