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充實的一天,我喜歡~


哈哈

可是明天考試快放水流了XDDD

今天一早小玲馬麻就來幫我們佔圖書館位子

人真的好到爆炸欵,還讓妳一個人站在圖書館外面等門開QQ


我有看到~

只是


我快遲到了,哈哈!


因為我又睡過頭了XDDD

誰叫棉被愛人太暖和了

 

考完了英文

整個就是空掉


英文單字我空了七格欵真囂張

14分都送給香港佬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又走到圖書館找小玲馬麻佔的位子

果真是超好的位置!!


結果我就坐在那看小說

哈哈哈哈,明明星期五就要考三科還有心情看小說XD

 

 

看一下下小黃跟小玲馬麻都考完了

然後又一小群人聊一下天


跑去偷用圈圈的電腦,結果好像太吵,被一個太太叫我們小聲點

QQ

阿崴還幫我們跟她說抱歉

真不好意思啊^^"


但真的好笑啊=..=

 

10點多才開始看書

但是我們11點半就跑去吃福輸亭了,哈哈哈


這次我點的是什麼香酥腰內肉啦!!好吃~

小黃跟小玲都點一樣的開運豬排

 

整個吃超撐,哈!

小黃整個皮耶,硬要在碗裡面加一堆料= =

 

吃完回圖書館又睡覺,瞇了一個小時

可是感覺就根本沒睡著啊~

不過趴一下感覺就好很多

 

起來看一下書,就又開始分心了XDD

 

小黃還偷拍我們,齁

不過拍來拍去的真好玩~

 

而且我們有新動作!!

這個動作去淡水一定要作一下,這是去師大夜市後的新pose!!

沒比就太不夠意思嘍~厚

 

 

是不是很酷,哈哈哈,我看到這張都快笑死了XDDD

 

中間還有錄影

齁,我才想說小黃幹麻一直擺在那對著我們

沒想到是在錄影~~~~~~

 

我才想說裝個認真的樣子咧

沒想到我才維持幾秒就破功了,超白痴的XD

 

而且我最近膽子真的爆小欵

才想說看一下小黃錄的東西

一轉頭就看到圈圈在旁邊說『專心啊!』

 

我怎麼都沒看到有人走過去啊

超驚的欵~>_<

 

小玲馬麻真的也跟我一樣笑點低了

我背藝術名畫的時候,背到米勒的拾穗,我就說

「妳知道,米勒是餓死的嗎」

『真的喔,他餓死的喔』整個認真

「因為他死後墓碑上寫『米』『勒ㄌㄟ』~』

然後我們倆個就大笑,哈哈哈哈哈

小玲馬麻也講了一個宜靜她們昨天講的笑話第二集

但有人沒聽到宜靜她們講笑話,所以我來講一下好了~看我人有多好~

 

病人為什麼看到點滴會笑? 因為笑『點低』(點滴)

為什麼看到瓢蟲會笑? 因為牠有『點』

瓢蟲看到花(樹)為什麼會笑? 因為有『梗』

 

接下來小玲馬麻加的,我覺得好好笑!

比病人還嚴重了我!

 

瓢蟲飛回到老樹上為什麼不笑了? 因為是老『梗』

 

厚唷,我都快笑到爆炸了,哈哈哈,只有我跟小玲馬麻笑到翻掉

小黃都說我們瘋了沒吃藥,阿真的很好笑咩~~~~XDDDD

 

 

最後我們還是有看書的!!

我很乖,我把藝術名畫的15幅圖跟作者都背完了

我很乖,我把法律前四題都背完了

 

接下來我要開始征服生管跟法律最後一大題!!!!!

因為我要成為海.賊.王!!!!!(指)

 

好跳Tone,但我也只是喊好玩的,我不會游泳當海賊王有飄用喔= =

話說這一篇真的超長,大概是因為我每行字都空一行的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