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蠢到不行

真的是

我今天到學校想說上資安,手機關震動好了

結果一拉開包包拉鏈

突然腦中浮出我起床後躺在沙發上繼續睡,手機就不知道被我塞在哪

所以我根本就沒帶出門

天啊

 

那我出門前還特地把充好電的電池放在我包包幹麻

有電池沒手機,頓時電池就像是要聽歌卻只帶了一副耳機一樣

 

蠢到爆欵

超囧的

哈哈!!

 

今天資安真的慘

25題錯14題

噢噢,真的是44(死死)

 

還好下午的財管考滿分,耶耶耶

還好小黃最後可以及格,耶耶耶

 

 

然後大家都走了

我們幾個就留在教室聊天

圈圈的好記性真特別

記得上學期的拼圖卻忘記要跟我們講什麼

 

而且

 

是有沒有這麼會扯離話題阿

真的很恐怖欵

 

我才說了L的電影,說了什麼急急棒

居然馬上被拉到火焰挑戰者

連超長的名字都記得真的是誇張

 

拉離話題的功力真的越來越強欵

哈哈

 

最後還硬跟黑鬼借手機打電話

聽說最後我媽沒接到電話居然還給我回撥

平常都沒在回撥人家電話今天是在回撥什麼意思的阿老媽=皿=

 

 

最後

希望我們家小黃的嘴角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