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想說去頂樓收衣服跟我的包包

結果!!!!居然!!!!

 

被我拍到耶穌光耶好開心~~

 

什麼是耶穌光咧

 

耶穌光是攝影名詞

指的是陽光從雲層縫隙間透出所形成的光柱

因為基督教的聖畫中常常有這種光柱照在耶穌身上

於是就被暱稱為耶穌光

 

花哈哈哈,終於被我拍到耶穌光!!

不過今天這個耶穌光有點= ="

不怎麼壯觀的感覺

所以我就改一改,就有蠻多種不同的Fu

改完之後突然覺得那個光,耶穌真的要下來的樣子XDDDD

 

很漂亮喔!!:)

拍超多張的~

下次幸運看到一定要再拍!!

 

      

 

我只挑了幾張放

其它都在相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