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服務業就是要這樣才對啦!!!

哈哈哈

今天下午兩點多去修眼鏡

終於去修咧我~

念超久我終於去了,哈哈

 

一進去我就說我要修眼鏡

呼呼~這次是兩個帥哥店員!!!

又爆親切的

 

拿了眼鏡他就看一看

『噢~鏡片會動是嗎,我馬上幫妳修』

然後隨後就奉上兩杯茶跟一大疊超厚的蘋果日報

也整個超厚

而且,我眼鏡都在修了,阿報紙字那摸小,還真的是一一"

哈哈

 

不過很快就修好了,還幫我調整角度跟解說他剛剛修眼鏡的哪個地方

然後我才想說要請他幫我洗眼鏡

他就剛剛好說

『那,妳要不要順便保養一下眼鏡』

 

厚,是有沒有這麼甘心

整個洗的超乾淨的

 

然後還跟我媽閒聊咧~QQ

這才是服務業阿是不是

最後要走還送我們出店門咧

 

雖然寶島眼鏡真的貴,但是服務整個好阿!!

不管是去修眼鏡還是買眼鏡,即使不是去那消費他們服務態度也超好

真的

同一條街的台灣大哥大特約店,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妹不正就算了,但是態度請一定要好~

雖然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去那買手機

哈哈!!

 

話說我現在只要躺在床上看電視

就會莫名的頭痛耶,真的很奇怪= =

整個超不酥胡的

而且聽說又要變冷了好煩,還是溼溼冷冷的那種

噢,我討厭溼冷

降子我們的淡水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