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真是痛苦又令人期待的日子

哈哈

早起好痛苦

爬不起來更痛苦

天氣好冷走路好痛苦

捷運每天擠到悶超痛苦

明天居然發考卷更加痛苦

 

媽阿

痛苦指數怎麼高的這麼離譜

 

但是

明天還是有開心的事啦

 

 

要去淡水淡水~~~~耶

 

 

可是好冷~_~

可是想玩的很開心

 

(題外話

明天請穿厚外套= =

因為應該是騎車去的噢,哈哈)

 

 

所以我說吧

真是痛苦又令人期待的一天

 

不過前提是

我要起的來啊Q____________Q

小玲馬麻說要六點半MORNING CALL

但= =

我六點半就要出門了,嗚嗚嗚

而且小玲馬麻是用預付卡,快沒摳摳了不想讓她沒摳摳打電話,哈哈

 

結論!!

所以我六點就要起床!!!

 

 

好吧,我盡量一一"

(如果有人早上六點ㄌㄧㄤ我起床該多好)

 

加油!!不要賴床是最大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