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溼冷的天氣

真討厭,下雨出門牛仔褲都溼的很討厭

碧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去:(

我想大家一起去

嗚嗚

這禮拜四計劃大概是泡湯了,唉

可惡的寒流,每次都挑不對的時間來

 

煩惱的事情有稍微解決一點

希望吃藥會好,今天早上突然覺得我好像媽媽

妳可以多愛自己一點嗎?

 

可是我還是煩惱

駕照不知道什麼時候去考

資安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在12月初考,拜託不要

我的美術紙全都給了系學會我沒紙作卡片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我的東西搬回家

但這件事我應該快解決了,這星期三要趕快搞定

煩惱的事情真的很多,如果一切都順心如意那該多好?

 

噢,還有

我有點想抓狂

這個星座我想你是個特例,現實跟網路你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雖然我沒差,不過真的有點超過喔

這是亂槍打鳥的意思就對了

同時心裡有兩個人你也很厲害

還好不是所有跟你同星座的人都是這樣

 

還有我發現我真的有點適合講鬼故事

哈哈哈

今天不小心講一個故事讓小玲馬麻頭皮都發麻了

有人想聽嗎,哈哈~

 

最後

最近真的有很多煩惱的事

弄的我情緒都糟了

弄的我頭都在痛了

煩啊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