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慶,真是無聊的東西=皿=

昨天整個就睡不好

一直夢一些有的沒的

8點就去坐車

稍微瞇了一下

 

然後到了學校就開始等人來點名

點一下下就交給小玲馬麻幫我點,哈哈,真不好意思XD

因為我跑去看啦啦隊比賽了

 

可是我一直看到放空,很糟糕

 

然後又看一部很怪的片子

什麼瘋狂的石頭

裡面好多片段我都不太喜歡

就像有個片段是把一個人的頭狂壓到水裡,還用他的頭去撞牆壁,硬把人壓到皮箱裡

真的很像殺人滅屍,真不喜歡這個片段= =

 

然後下午本來要參加趣味競賽

該到的人都沒到,不然就說什麼生病之類的

就有點生氣

當初明明就是抽籤抽好的,為什麼到今天還可以耍賴真的很糟

把事情都推給一個人是對的嗎?

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熱血

最後聽到黑鬼講說算了不比了,要棄權,處罰就他來好了

真的是覺得,當我們班的幹部真的衰

明明是全班的事卻又只給一個幹部去扛

當下聽到覺得很憤怒

這就跟系學會的幹部一樣的道理

一開始一頭的熱血,到最後變成整灘死水

沒有人願意參加,我們何必拚死拚活的去做呢?這不是自找苦吃

這種感覺真差

 

整個心情就不是很好

一直放空

一直想把耳朵閉上不想聽

我想找一點讓我快樂的事情,今天居然找不到

希望能有一件讓我小小開心的事情會發生:(

 

希望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