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今天根本就是噴錢

板橋明明就沒什麼,結果我不知不覺噴了5百多= =

誇張欵

光買美術紙還有一些貼紙我就花了快200

然後又買我之前一直在唸的什麼豆豆,結果買了49塊我覺得根本就被騙了

因為那個豆豆擠出來根本就沒聲音= =可惡我被騙了

本來要去以前常逛的店買東西

沒想到,它關了,不見了

景氣這麼差喔!!!!!!

最後又自己一個人走走走到美華泰去買

那邊路邊攤的老闆一定覺得我神經病

在那走了三、四遍= =

 

沒想到沒買什麼我居然花了5百多

誇張

本來還想說如果預算有剩要去看有沒有好看的襯衫說

沒想到錢狂飛

真嚇人

 

不過

我下次大概不會去板橋買了

根本就沒什麼店可以看啊= =

 

 

至於我最後在美華泰買什麼

齁齁

這是秘密-ˇ-

 

噢噢,還有要謝謝昨天一個人等我等到五點的小玲馬麻

真不好意思讓妳等那摸久~~~~>_<

資安最後真的要在12月初考

煩耶,都還沒準備好,看了也記不住

12月感覺事情好多好多,幹麻每次都擠在一起,討厭

又是資安

又是行銷報告

又是一堆考試

好像又要開與校長有約

太超過喔!!!!!

 

聽說明天寒流來

碧潭又要Say~Good~Bye~

連唯一的玩樂都被剝奪了= =

我想出去玩ˊ___________ˋ

 

 

Java真的是很躁的課

不是說教不好,可是每次都覺得是因為學校的進度然後趕進度

還是有一部份的關係是班上的因素

班上給我的感覺一直是不像大學生的國中生...

唉= =

不得不說我很贊同系主任的說法

我覺得花大把鈔票來學校玩魔獸真的奢侈,不覺得嗎?

在學校玩又不能大肆聽遊戲的音效,無時無刻老師一來就要縮小視窗

不如在家睡到爽然後在家嗑零食翹腳光明正大的玩= =

等到期末,老師說的你們真的都會嗎?

光Java我覺得如果前面沒聽,計概的程式又不會看,就死定了

老師狠心一點,期末一定當掉全班近三分之二的人= =

 

所以,結論證明

 

系主任說的話雖然嘮叨,真的很貼切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