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

不過我喜歡

昨天幫老媽作事作到12點多才去睡覺

我真的覺得我是硬撐開眼睛在作事的,哈哈

 

而且晚上就變冷了

我還穿著短袖在家晃=皿=

 

12點半吧

就去睡覺,跟棉被愛人約會

哈哈

睡到今天一大早快十點

整個神清氣爽

昨天我真的是狀況不好欵,頭都不能搖,搖了就頭痛= =

結果今天睡飽,頭就不痛了喔

連喉嚨也好很多

真的是神!!!!!!!!!!!

還亂夢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我居然還夢到我房間多一台筆電= =

然後我還在房間拉網路線

找筆電的電源插頭

是有沒有這麼扯,哈哈

 

接下來要開始完成一些事情啦~~

 

好快喔,12月又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