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下禮拜三

是演唱會-ˇ-

果然

學校還是要在PTT上有個版最好

哈哈!!!

居然給我看到演唱會的歌手名單

雖然這次沒有蘇打綠

但是!!!!

 

 

有廣仲

有廣仲

有廣仲

哇嗚~~~~~好棒噢>////////<

還有張永智欵

是美味關係的高橋!!!!!

原來他也會唱歌

可是我還是喜歡看他演美味關係

但這次的主持人沒聽過他

希望會HIGH~~(期待)

 

時間: 2008年 12月 3號 下午4:30分 免費入場

地點: 中山育樂館

歌手: 卓文萱、開場樂團:大虎隊、柯有倫+專屬樂團、

盧廣仲、張永智、元若藍

主持: 瓊文

 

主辦單位: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日間部學生會

製作單位:酷比星文化事業

贊助廠商:阿通伯樂器世界

 

耶耶耶

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

 

 

話說今天

我一整天的肚子

都是飽的= =

 

明天又是8點的課~~~~~~~~~~~~

但我都在禮拜四的課睡過頭

煩= =

手機鬧鈴似乎越來越沒用了

吵我起來關掉而已

要怎麼解決啦,吼唷!!!!!

 

 

聽說明天要考生管公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