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喜歡明天的感覺

= =

明天是二伯的生日

小氣的二伯母居然要開六桌請客

 

是作61歲的生日

一般人其實都作60歲生日

但我聽我媽講客家人都是作單數的

真性格,哈哈

 

可是明天又要家族聚會

整個不喜歡這種聚會

感情好的也只有嫂嫂跟小外甥還有小表妹

其它根本就= =|||

每個人看到都會來問一下

『厚~妳今年幾歲~唉唷~都這麼大了』

...時間沒在過是不是,都2008年快過完咧現在

『升幾年級了~哇~都大二了好快唷~』

阿去年讀大一今年不就升大二,拜託

『讀什麼系~阿~資管~電腦有問題問妳』

我才不要咧,只要修一次我就永無止盡修不完了我

『妳多高~唉唷,女生長這麼高不好啦』

長多高是能控制喔,妳女兒如果不要每個禮拜吃KFC就不會長不高

還有會潑冷水的小伯母,每次都超想噹她的

『念資管喔~跟妳講啦,現在時機這麼壞,念資管以後找不到工作了啦』

我都很想回嗆她

靠,妳女兒念什麼幼保,現在人都越生越少是當什麼老師

兒子不知道念什麼碗糕系,當兵當完在家待業都不知道幾個月了還敢講

 

 

每年家族聚會就要經歷同樣一次的循環

我是不是要作一個名牌掛在我脖子上說

我今年念大幾,幾歲,身高多少,念什麼系這樣= =

 

而且,三姑六婆真的爆可怕的

以後老了千萬不要當這種歐巴桑

哈哈!!

 

大家庭的聚會真的很嚇人,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