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唷

煩死了我的耳朵

又腫了又腫了

耳朵又腫了!!

 

可惡

結果從學校回來後連晚餐也沒吃就直接去看醫生

 

我就知道又腫起來了

因為真的很明顯

我從耳朵外面輕輕一壓就覺得裡面是腫的

可以換耳朵嗎!!!

好麻煩喔

又不能碰水,又不能潮溼

最後兩邊耳朵醫生都用棉花加藥直接塞住

現在連拿都不能拿下來

我還想上課耶=皿=

這一塞又不知道要塞多久了,嗚

 

今天系主任又開始唸一樣的事情

唉,雖然我覺得講的都沒錯

可是,聽進去的還不就是幾個

跟JAVA老師一樣啊=皿=

 

 

話說我最近啊

幫老媽工作的時候

都會看光陰的故事

我覺得好好看~

孫一美跟許毅源真的很搭

而且互動超好笑,像昨天喝汽水

一美就想說錢只夠買一瓶必須兩人共喝

所以汽水開了一美就小心翼翼的不碰到瓶口喝了一口

結果許毅源一拿到嘴巴就直接靠著瓶口喝

一美的表情超好笑的XDD

結果最後還不是喝了

光陰的故事真的好看!!!

看完再接華視的包青天整個鏘鏘好

哈~

 

不過還是煩惱啊我的耳朵,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