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今天課一點都沒上到

超悶的

事情又一件一件的來

JAVA老師又丟四份作業要我下課時間發

我想說,四份作業下課怎麼可能發的完,而且大家的作業紙根本就不統一

越整理那些作業紙我就越想哭

結果第一節課又不下課

廣播又看不到,又要整理作業,又被點到

點到就算了,還被說不看廣播根本就是浪費生命

我超想離開這教室的

要不是這些作業,我也可以好好聽課,我也不想浪費生命整理這些紙

 

第二節課學校又廣播班代要去拿學雜費註冊單

超不開心,而且又是那種一個人要發三張

我覺得這個對大家真的很重要,我怕到時候發又會亂糟糟的

所以又犧牲了第三節課,幫每個人的註冊單都照順序分好

都想哭了我,煩

又不想麻煩小玲她們幫我

一幫的話她們就不能聽到課了

唉唷,反正就是整個早上都很不開心

 

還有某人的態度也有點讓我不怎麼高興

算了,我不想跟你計較

你這樣的態度,我很難相信從你嘴巴說出來的話

 

下午就在跟張七七和小玲馬麻一起在教室

而且心情也好多了,妳們真是我的良藥啊!!(大心)

一直等雨停,然後討論到底要去哪逛

小玲在黑板上寫RAIN,我就莫名其妙說

『我討厭RAIN!因為他一直在電視上嘶~啊~』(還加動作)

張七七整個超給面子的笑翻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你懂這個梗!!!!!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作嘶~啊~的動作

XDDDD

 

最後還討論到不知道到底要去哪

就把百千昨天特地拿給我們的地圖

整張攤開放在投影布幕上,然後用電腦指標隨便指看停在地圖的哪個位置

結果指一堆哩哩叩叩的

什麼台灣觀光協會啦~第一銀行什麼的

總不可能真的去那,然後就說『歹勢喔,我們是來這裡玩的啦,哈哈!』

不可能這樣吧,是不是XDDD

 

接著等雨勢小等到3點

張七七就說『我有帶安全帽!!!!!我們走!!!!!』

唉呀,真甘心,我還以為我要孤孤單單的坐捷運了呢ˊ_ˋ

登冷~這是我第一次坐張七七的車

我超怕坐一坐會嚕到前面的=皿=

不過我們的張七七真的是個超安全駕駛,哈哈

但話說為什麼我們從學校一直到西門,沒有一間是我們順路的加油站欵

超誇張的,小玲的戴手套美夢也就此夢碎XD

而且停車位蠻難找的,到處都是要摳摳的停車格

最後停在昨天張七七停的立體停車場

好棒噢,都不用繳錢錢,車子也不用淋雨

我跟小玲等張七七加完油來找我們

有點久,我們就到處逛,發現一個地方有點偶像劇的Fu

不過我還以為它可以擋雨,結果= =

根本就不行,幹麻設計成一格一格的啦!!!!厚

 

接著我們就一起到處逛

逛到腳都痠了,小玲馬麻跟個歐巴桑一樣用雨傘撐著

超好笑的XDD

然後張七七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招

一被弄就假哭,哈哈,超好玩的

我就一直拿雨傘偷戳,戳一下就假哭一次XD

 

最後想說要休息就走到肯德基吃晚餐

我們三個一直在那玩那玩具

隔壁桌小孩一直狂看

我們玩的超好笑的

張七七一直讓玩具裡面的人夾到頭不然就是夾到腳

超好笑

玩到六點才回家

超久的齁

XD

不過真的很開心,YA

 

聽說小玲馬麻跟張七七回去的時候還發現...(!!!)

小玲馬麻騎車騎到迷路,差點騎到板橋土城來,哈哈

妳下次騎到土城交流道我就去接妳了我XDDD

騎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家真的很酷

超冷的這種天,還能騎這麼久,真的是馬麻,哈

 

我回到家的時候還剛剛好看到蘇打綠現場轉播在唱無與倫比的美麗

真的超完美的ENDDING

哈!

看來我還是有幸運之神眷顧的:)

 

 

 

期待寒假的相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