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希望連過兩個這麼令人煩惱的年...

 

老人家好像都很固執

 

明明身體就沒有很好,堅持每天從早忙到晚

下午就說喘不過氣來

嚇的人家開車載她去掛急診

全家人擔心的要命

 

為什麼身邊有好多人都欠安呢

請好好保重啊ˊˋ

 

就連在家等消息看光陰的故事

裡面的陶媽給我得癌症

討厭,幹麻寫這麼悲情的劇嘛

眼淚狂掉

我才不想再經歷一次那種失去才懂得珍惜

 

家裡電話一直響

老爸上晚班每隔一個小時就從工廠打電話回來問怎麼樣

心裡真的好急好急

 

還好最後作的檢查出來

阿婆的血管沒有阻塞

明天還要回醫院掛心臟科的門診

 

從醫院回來都11點多了

阿婆的手有點冰

她的嘴裡不斷對我笑著說『謝謝!謝謝!歹勢啦!』

然後我牽起她的手帶她走回家

還跟我開玩笑說『牽我下車沒紅包可拿喔』

 

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不過像我們家阿婆這樣開朗

還蠻棒的

但固執可別學啊,身體還是要顧的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