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自從看了初二光陰的故事幕後花絮

就一直玩花枝亂顫的梗

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一起床就在玩花枝亂顫的梗XDD

 

話說

過年我真的是宅斃了= =

 

人家說初三才能睡到飽

我每天都給它睡到飽外加下午從1點睡到4點的午睡時間

哈哈哈哈

 

 

然後外面在賭博

我在房間大玩不用賭金的明星三缺一

天天聽吳宗憲跟王彩樺吵到爆的催牌聲

XDD

 

超宅的有沒有!!!!

 

而且一直覺得都快發霉了

台北不是下雨就是冷到爆

 

今天總算出大太陽

但是家裡還是一桌人在打象棋麻將

可是多了幾個HIGH咖,超好笑的

 

堂姐一來就代另一個堂哥打牌

然後坐著坐著,大伯母就走出來拍她肩膀說

『唉唷梅子,今天妳也來噢』

她整個大崩潰超好笑的

「不要拍我~~~~~~~~~~~我會散財我告訴妳!!!!!!!!!!」

XDD

不過她結果大贏啊,整間房子都是她瘋狂的大笑聲,哈

然後堂哥就想巴結她請客,特地剝橘子請她吃

我爸就說

『欵,阿初六還沒到是咬什麼橘子』

大家狂笑,因為她又屬豬,而且大家都知道初六要幹麻

她就說

「初六要幹麻?幹麻不能咬橘子?」

 

全部人又瘋狂的大笑

最後還是小姪子去說

『小豬姑姑,初六要殺豬公』

 

 

XDDD

 

然後堂哥的女兒在他打牌的時候猛貼他背後

狂輸錢,邊打牌邊拜託他女兒

『拜託,不要靠我的背,不要靠背~~~~~~~~~~~』

表情超好笑的

而且講了也沒用,他女兒還是隔兩三分鐘就回來貼他的背

哈哈哈~

 

 

打到十點散場之後

我也看完光陰的故事

結果我弟又回來說要玩十點半

而且他要投資我噢!!!!

我超屌的,當莊家沒本錢就贏了好幾場,撐了一個多小時

每贏我就在那邊花枝亂顫,全家都快笑瘋掉

結果到後面

沒當莊家就一直輸回去啦討厭

我爸整個很機車,一直狂笑

我弟整個超賤,發牌一直喊要什麼牌,結果還真的給他好幾次十點半,作弊作弊啦他!!!

最後我爸笑到肚子痛受不了就去睡覺

打到十二點就不玩了

可惡,結果我最後還是輸錢啊!!!!!!!

 

 

 

話說十賭九輸啊**

 

 

P.S.大家都不知道花枝亂顫是什麼樣子齁,沒關係我很SWEET的,哈哈!!XD

就是光陰的故事裡的孫媽跟一美啦,哈哈,我真的越來越愛她們了,難怪幾摳這麼愛乙咩~

光陰的故事真的超好看!!哪天它重播我要從頭看到尾,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