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事情講出來都不能如願

= =

我想看波妞啦!!!

 

我沒有很想看的馬達加斯加2我卻看完了

 

可是我還是想看波妞ˊˋ

 

我的海盜先生到現在還沒回來

大潤發真的很機車

明明就放在DM上可是賣場沒在擺啦!!!

不管!!!反正我一定要買到它!!!!!

 

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搞得有點不開心

但現在算沒事了吧,哈

要過個歡樂的好年

:)

 

 

所以給大家看個很歡樂的VISA舞好啦!!

哈哈哈哈哈

跟我一起啦哩啦哩啦XDDDDDD

 

 

 

 

 

啦哩啦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