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又回診

好煩,一直跑醫院的感覺真不喜歡

老媽最近重感冒

蠻嚴重的,咳到會喘蠻令人擔心的

所以就一起掛號

 

總覺得這家醫院會一直叫人來健康檢查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

 

結果老媽昨晚就去照了X光看肺部的狀況

X光片上有一些點點

被醫生警告說要好好保養肺部

再不保養小心會得肺癌的可能

 

我聽到的當下,其實有點難過

我也知道媽媽好像很開朗的說沒事沒事

可是心裡還是會害怕

我也害怕,可是最重要的是現在要好好注意老媽的肺

所以絕對不能讓我老媽吸到二手菸啊!!!騎車絕對要戴口罩!!!最好煮菜也給我戴著好

好像有點太誇張,哈

不過

從今天開始,莊媽媽歸我和我弟保護啊!!!(亂用陶復邦的梗)

 

公賣局最好把菸都收起來不要賣了

林則徐當初幹麻沒把鴉片全都燒光光啦=皿=

(林則徐:牽拖,林北死了也中槍!!!!)

 

從板橋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開我媽玩笑,我媽心情好像就好一點,哈

我一直鼓吹我媽

『欵,我載妳啦,肺都會好了我告訴妳』

「才不要咧,給妳載我心臟都被妳嚇停了」

幹麻這樣嘛吼,我會騎好不好,講得我好像連鐵馬在旁邊騎我都會被嚇到摔車一樣

可惡,我總有一天一定會載到妳的老媽

花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回家又去買了好多隻小七的轉運公仔

媽啊,那真的很難集

買了四五隻都是那隻老鼠(應該是吧),還有兩隻是OPEN將的女朋友,最後一隻才是金牛造形的OPEN將

錢都花在集轉運公仔上了,我想波提獅我大概要跟牠說掰掰了哈哈

畢竟轉運公仔這次出的真的很可愛

又會動,而且又不用電只用太陽能

XDD

 

過段時間還要花錢錢買包包(又買包包!!)

花大錢啊真的是

 

 

錢錢錢可不可以從天上掉下來給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