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好一個捷運之旅

= =

我今天!!!!

 

從8點賴床賴到8點45!!!!!

 

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我計劃中的早餐來不及吃就去了學校

 

搭了好像好久沒搭的捷運

走了好像好久沒走的路線

果然是寒假

有點想上課

可是我好想念大家ˊ_ˋ

 

今天一堆小孩要去看每天我在電視上看到膩看到煩的團團圓圓

是有這麼好看就對了

下次我也來去動物園一下好了

以為我會這麼跟隨那群孩子們的腳步嗎

噢,不

我就是要去看

 

 

 

 

 

 

 

 

 

 

 

 

 

 

 

愛台灣的台灣黑熊啦怎麼樣XDDDDD

阿一樣都是熊有什麼差

看到那些小孩身上背的頭上戴的都是熊貓就有點受不了= =

 

而且而且,我今天連搭捷運的捷運車廂

都是熊貓!!!!!!!!!!!!!!!!!!!!!!

我其實不討厭熊貓

可是我受不了小朋友一看到捷運車廂就大喊熊貓的精神轟炸

還有一路上大聲玩著接龍的聲音

老師出題給他們接龍的聲音

『小朋友,開關要接什麼』

「我知道!!!!!!!開關!!!!!」

 

齁,阿不就開關,阿你開了我就再給它關起來啊齁

XDD

不好笑,算了拉倒留著我自己笑,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到了學校,從毛毛雨,到我去小7買完豆花跟一瓶麥香,出去變成『中小雨』

就是比毛毛雨還大一點的意思,哈

 

跟好久不見的小玲馬麻會合聊了一下,我們就上去電算中心

沒想到!!!沒想到!!!

沒想到上面有百千大哥的大名,你真的太不夠意思嘍大哥XD

沒想到我走遍了八千里路雲和月為的只是在這張紙上寫下我家地址姓名班級電話

請問一下有沒有聽說過現在世界上的網路資訊很發達

有一個東西叫做網路,網路裡面有一個叫做電子郵件的東西

裡面可以寫上一整篇小說給你都沒問題啊= =

 

於是我們這樣寫一寫,就這樣回家了

整個就是捷運之旅啊是不是

但是我今天回家的時候特地用了一下查詢悠悠卡的機器

沒想到我已經用了這張悠悠卡971次了呢

哈哈,好酷

 

接下來一整個下午我就耗在電腦前等成績

到4點36分才給我出來

果真是5點前= =

 

但,還好我安全過關,喔耶

 

P.S.阿阿,對了,聽說我們下下禮拜三

也就是2/18

要去唱歌噢,有沒有人要參一咖,歡迎報名啊!!哈~

 

 

希望大家成績都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