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王子看見二公主的插曲

一開始看以為這首只是純音樂

 

發現聽久了那個前奏會想跟著一起哼

歌詞寫的很棒

曲子很耐聽

又很搭這部戲

雖然現在播的我覺得實在太跳TONE

而且給我那種溫暖的感覺消失了

但我應該會繼續看,看重播啦,哈哈

三部戲輪著看蠻累的老實說

不過好看嘛,嘻:)

 

那天 - 藍又時
作詞者: 藍又時 作曲者: 藍又時 編曲者: G.Wave

有時候你在身邊 有時候你會不見
那天聽你說愛我好多遍
那天你在身邊 而昨天你又不見
今天你說討厭我流淚

愛其實很多很多都是一瞬間
愛也是一個偶然就這樣不見
愛其實就是很美的畫面
只是有時候你不在我身邊

寬闊的海邊 有一片深邃的畫面
怎麼你還是不出現 我還沒改變
一切一切都不在身邊
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
一直一直等待著明天 你會出現

愛其實很多很多都是一瞬間
愛也是一個偶然就這樣不見
愛其實就是很美的畫面
只是有時候你不在我身邊

寬闊的海邊 有一片深邃的畫面
怎麼你還是不出現 我還沒改變
一切一切都不在身邊
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
一直一直等待著明天

還是沒出現 我想改變
怎麼你都不在身邊

愛我的那天 是什麼讓你有感覺
我們走過了昨天 走不過今天
一直等待著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