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伯

人生有什麼大風大浪你沒看過啊

 

人生有什麼大不了嘛

是不是?

 

 

68歲

沒聽過人生70才開始啊!!!

 

想不開

何必呢!!

我都替生你的老母感到難過

最重要的是

 

 

 

 

 

 

 

 

你以為

不要在捷運的尖峰時刻跳下捷運的軌道就很sweet了嗎

拜朵

我星期一的課就是要中午才去搭車好嗎

捷運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啊

聽到捷運的廣播說『趕時間的旅客建議您改搭其它交通工具』

我心都碎了你知道嗎

 

 

 

 

 

 

 

 

 

哈哈,騙你的,我的心又不是豆腐

 

不過

拜託下次想不開的時候

不要再來挑戰捷運好不好 = =

想想看如果真的被捷運撞死

死相會有多慘

同時看到的人會有多大的精神折磨,更何況可能還會有小朋友

板南線的捷運駕駛一輩子都在腦海重複有人跳下來給他撞的畫面

 

 

是想留給陌生人一輩子你最後的慘狀嗎

這樣的想不開也未免太自私,太惡劣了點

 

搞不懂為什麼想自殺

不是想跳樓就是臥軌,再不然就是開瓦斯爆炸自殺

不覺得這真的是很弱智的行為嗎

又不是古代的皇帝,憑什麼可以這樣呢

 

 

今天在板南線

明明就只要30分鐘的車程

因為那阿伯我硬是坐了1個小時才到

阿伯你雖然只是腳骨折

 

可是你可能害了其它趕時間的人

工作可能遲到被扣薪水

談生意可能遲到客戶生氣走人,交易泡湯

跟男女朋友約會的人可能會吵架

劈腿的人可能因為你跳軌被抓包

開捷運的駕駛可能不想再服務大眾

遲到的學生可能因為那點名的老師太機車硬是被劃了一節曠課

«雖然不是我»

 

看吧,我隨便想都那摸多嚴重的後果你看看

所以阿伯,你腳好了以後,千萬要記得不要再想不開了啊

世界上總是有什麼美好的事情讓你開心嘛你說是不是

 

像是我這個人只要做了好事就會開心個半天一樣

哈!!

 

 

 

只要命還在,不怕什麼事情能走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