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一整個累

但是還是很期待明天啊!!^^

 

我在想是不是我這兩天睡太多

所以今天頭整個不舒胡啊=皿=

 

但!!

我一早就作了好事喔!!

救了一隻好小好小的燕子

大概是從上面的窩掉下來的

我吃完早餐就看到牠了,所以就把牠放在一個小盒子裡面

然後再給機車行老闆請他把小小燕子送回去

哈哈,有沒有很善心來的XD

 

 

然後今天坐捷運

是怎樣啊

上班族的包包撞人都超痛的

裡面是裝金條是不是

不管男生女生,撞人的力道都是一樣痛= =

 

不過今天一路上都有位子坐耶好開心喔

原來大家都在台北車站下車~

還看到一對祖孫好可愛啊

小孫子眉毛好像蠟筆小新,跟爺爺互動真可愛

可惜沒相機,不然好想把這幕拍下來:)

 

而且我今天真的是笑點低(不是每次都很低嗎?)

我居然聽到『台大醫院』的客語發音

我就笑了= =

 

因為聽起來好像瑪莉亞式的發音...『太太醫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是我笑點低XD

 

 

喔!!還有啊

今天回家的時候

碰到兩個中年的女性上班族

真的很瞎

明明整個車廂一堆空位置

結果硬是跟我搶同個位置

阿奇怪,有很多兩個空位是連在一起的啊

硬是把手擋在我前面真的很討人厭

幹麻,是要跟我打籃球是不是= =

矮我一顆頭我還不用跳起來投籃呢大嬸~

哈哈哈哈

 

 

以為這麼討人厭的大嬸就只有這一個而已嗎?

我也以為只有這種討人厭的大嬸

沒想到

我回家的時候又遇到另一種類型的大嬸

搞的我好想要像神奇寶貝的大木博士一樣寫一本圖鑑

只不過不是寫神奇寶貝

是寫一本"討人厭大嬸圖鑑"XD

 

 

就是有這種無聊的大嬸

我下公車也沒下的很慢啊

打電話的時候我腳也沒停啊

而且

重點是旁邊路超寬的耶!!!!

硬要擠過去然後瞪我是怎樣= =

是要我看妳的睫毛膏有沒有暈開

髮型有沒有亂是不是

真的好莫名其妙喔

而且從我旁邊硬擠過去

走路也沒有走的比較快啊

瞪人的點到底在哪啊大嬸!!!!!!

 

 

希望我明天能不要再碰到這種大嬸

多一點正常親切又可愛的大嬸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