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昨天晚上想發的,給我補發一下:P》

 

是怎麼回事呢

上次看了N遍團團圓圓號的捷運車廂就算了

 

今天

一大早就特地起床換醫院看我那對好久都沒好的爛耳朵

有時候真的很想給他割掉一了百了

煩死了,一天到晚我就把生命浪費在吃藥擦藥看醫生

 

兩年份的藥我想在這幾個月我就吃到透支了吧

今天換家醫院看,沒想到那醫生居然拿針挑破那顆耳疔

痛斃了,可惡,比擠青春痘還痛

重點是晚上看的時候那顆耳疔沒消!!

流了我那麼多血它居然沒消!!

害我又流了第二次血,晚上11點多在客廳擠老半天

那我早上在活受罪什麼啊=皿=

 

 

好了,跳回正題,哈哈!

前面只是單純想抱怨我的耳朵而已:P

 

 

中午去搭捷運的時候

我真的是跟熊貓的車廂很有緣

板南線80分鐘來回一次的我看到了

木柵線我一上去就看到了團團圓圓號

一路上還不只看到一班咧=皿=

 

想當然車上一定會有阿公阿嬤或是爸爸媽媽要帶小孩去動物園的

 

今天我碰到阿公阿嬤,帶著他們的孫女,她自己在車上大聲的說她兩歲

妹妹妳長大不知道會不會後悔說出自己的芳齡,不過還好妳沒說出妳的芳名呢,哈!

不然就換我唱請問芳名了XDDDDD

 

一路上啊

小妹妹就從看到車廂上有隻小蝴蝶開始

『阿嬤!有蝴蝶飛,牠在外面玩喔!!』

沒想到!!妹妹居然就這樣唱起歌來了

 

從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到桃太郎,又唱到ABC之歌

天啊,一連串兒歌沒斷過

她唱到她喜歡的段落還會自動REPEAT

還會升KEY噢

太屌了,從頭到尾都用真音在唱,升KEY也是欵

真是太強了

XDDD

 

 

好久不見啊,捷運通勤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