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富翁

每天在捷運等車一直看到這部片的廣告

一開始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廣告一直在強調拿了8項奧斯卡大獎是在幹麻

大概是個噱點吧

 

看了預告又覺得

裡面的女主角長得有點老

沒有引起我多大的興趣0.0

 

不過後來還是看了,哈哈

有些片段我其實我不想看,整個太黑暗面了啦,可是好像又是現實

電刑真的有嚇到一下

用藥水倒在小朋友的眼睛裡我真的不敢看> <

這告訴我以後不要隨便在陌生人面前唱歌唱的太好聽(哈哈,沒有啦開玩笑的)

 

看了之後又看了女主角跟男主角一下

其實還蠻耐看的喔,哈

男主角長大其實還蠻帥的XDD

 

裡面的配樂都很好聽啊!!跟班傑明有很明顯的不同,哈

輕快很多,可能一開始聽會有點俗俗的感覺,但等看完電影再聽一次就會不一樣

這次放的是百萬富翁的插曲,就是小鬼在中間一直亂跑的音樂,哈,不過片尾曲也很妙啊

XDD

 

Paper Planes / M.I.A


I fly like a paper, get high like planes
If you catch me at the border I got visas in my name
If you come around here I make 'em all day
I'll get one done in a second if you wait

我像紙一樣飛,飛得像飛機一樣高
如果你在邊境上抓住我,我有自己名字的護照
如果你靠近我,我一天都逃開你
如果你等待我,我馬上就下來

Sometimes I feel sitting on trains
Every stop I get to I'm clocking the game
Everyone's a winner, we're making our fame
Bonafide hustler making my name

有時候我坐在火車上
每一站我都等待著獵物
每個人都是贏家,現在我們贏得名聲
誠實的騙子成了我的名字

All I wanna do is.
(BANG BANG BANG BANG!) 
And a
(KKKAAAA CHING!) 
And take your money 

我只想做這個
(BANG BANG BANG BANG!)
和 (KKKAAAA CHING!)
然後拿走你的錢

Pirate skulls and bones
Sticks and stones and seeds and bombs
Running when we hit em
A leathal poison for the system 

海盜頭骨和骨頭
棍棒,石塊,雜草和炸彈
擊中他們後撤退
給系統以致命毒藥

No one on the corner had swagger like us
Hit me on the bunner
Pre paid wireless
We pack and deliver like ups trucks
Already going hell
Just pumping that gas

在角落沒有人像我們一樣有贓物
撞上我的無線預付費燒錄機
我們像ups快遞的卡車包裝運輸
吸進那氣體就等著下地獄 

All I wanna do is.
(BANG BANG BANG BANG!)
And a
(KKKAAAA CHING!)
And take your money

Some some some I murder
Some a some I let go
一些人我謀殺
一些人我放走

This is mia
A third world democracy
I got more records than the kgb 
M.I.A.
第三世界的民主
是,我比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拿到更多記錄

No funny business
沒有好玩的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