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是明天。









明天我們要出發去六福村!!!!!!!

耶耶耶耶耶







六福村我N百年沒去了



希望明天老天爺賞個臉

就算要下雨也在今天晚上就一次下個完

看在我們班『馬同鞋』這麼打拚的作了一個貌似晴天娃娃的份上

給我們明天好好『普類』一下吧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但是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門了

嘖嘖

8點40分

那我就要7點半起床

8點出門囧rz...

而且特別難起床的我















鬧鐘要調7點

噢噢噢噢















不過要出去玩

我認了













突然想到

會不會班上其它人以為我們要出去玩

其它人就以為明天課調走啦0.0



希望大家都很聰明,明天乖乖上課











最近快變暴發戶了,怎辦

荷包裡的小朋友一張一張的飛出去

我會早日把你們賺回來的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