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的

讓我想到我們家小姪子兩隻也很愛吵架

吵一吵就又突然會令人傻眼的和好

像今天在我家就為了玩具車吵架

凱說:「以後你不要來阿姑家玩了啦!!」

傑說:「你才不要來咧!!我糖果不給你吃了啦」

凱說:「你不可以跟阿姑睡覺了啦(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倆硬要說中午要跟我一起睡午覺,一整個不解)」

傑說:「你奇妙耶!我不理你了啦」

 

但過沒幾秒(真的是秒!!)

傑就突然說:「阿凱你睡覺的時候借我小褲褲(就是尿布)好不好」

凱就若無其事說:「好啊!」

 

然後然後

他們就和好了=皿=

整個很令人傻眼的和好

哈哈哈哈哈,一天不知道會吵幾次架XDDDD

 

無意間看到的這個也讓我一整個大笑

台語發音更爆笑啊!!

要是在我們家能吵這麼久,大概都會打架了吧,哈

 

哥哥真的是太強了,還會破音,連弟弟也是

我找嘸也可以達到破音的境界

笑到快翻掉,哈哈

 

 

 

 

小孩子吵架真的好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