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完職場倫理老師的課

就會想一下自己未來是什麼樣子

 

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再過一年多

真的就不再是個大學生而是個大人了

 

沒有期中考沒有期末考

取而代之的是職場中多到數不清的抉擇跟考驗

實在是沒有辦法用很輕鬆的角度去看它耶

 

 

大三了

可是其實我都還是茫茫然

那裡懂一點,這裡懂一點

其實搞到最後,連那最後的一點點還是會忘記

東拼西湊

其實到最後我還是不太懂我以後到底要走什麼路

有人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可是真的很奇妙

念資管系居然到大三都還不會寫什麼程式

如果要我現在打

我可能只會簡單的加減法

跟System.out.println = =

 

這個跟職場老師口中說的

那些公司要的人,程式功力至少要6.70分

是完完全全勾不上一點邊的耶

 

腦子裡常常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想現在,想以前,想未來

我連坐捷運有時候都不知道在幹麻

我常常莫名的觀察起在我周遭的上班族

 

捷運總是帶給我一種很緊張的感覺

人的腳步緊張

車廂的鈴聲緊張

什麼都很緊張

 

像今天我回家的時候

想說反正又不趕時間,慢慢走好了

 

可是

我一下車居然被一大群的上班族擠著快步走

擠著下車

擠著走電扶梯的右邊走道

擠著上車

 

接著上班族有些一坐下來

臉上浮現的就是疲累的樣子

 

就會有一種想法

"該不會以後我就是這個樣子吧"

 

其實我也覺得好累

尤其是當家人也不看好你的未來的時候

會覺得更沒有動力

能怎麼辦呢

 

就像今天職場倫理的老師講的一樣

肯定自己然後自我激勵吧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小明一樣這麼好命

哈哈!!

 

不過誰能教教我有什麼賴不了床的撇步啊

我真的覺得起床好難喔!!

即使鬧鐘響了再多次我都會按掉它再繼續睡耶

有沒有會把人拉起床搖醒人的行動鬧鐘啊

 

 

賴床真的好難戒掉啊!!誰來教教我怎麼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