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是一句很了不起的話

但是不知道是誰告訴我的,哈

 

在某些人的冷嘲諷刺下,我自己選擇念了資管

在一些三姑六婆的諷刺下,我選擇在他們這些人面前展現出我的強勢

 

雖然我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夢想

可是我就是想要堅持一直往前走

 

雖然我對未來充滿茫然,可是我想充實自己

 

雖然我隨身碟丟了,我也不會做隨身碟

可是我專題還是想作出一個超無敵的隨身碟

哈哈!!

 

所以夥伴們,我們即使跌倒了姿勢也要很豪邁

我們明天就去簽樂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熱浪島還是要等樂透中獎了我們再去XDDDDD

 

 

 

Just Do It !!

 

 

 

不知道為什麼,我是太久沒打網誌了才會突然這麼熱血嗎XDD

下一篇文章大概要12月才有空寫了,哈哈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好忙忙忙忙忙忙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