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哈

期待已久的烤肉

並沒有被芭瑪小姐影響到喔~

芭瑪小姐謝謝妳~哈哈!!

 

今天睡到九點半

 

超稀罕的是

我今天整個上午都在講我好久不見的台語

 

一大早就開始拜拜= =

然後老爸今天一整個心花開(大概是因為不用上班的關係)

一進來客廳坐下來就說

『中午免煮了吼~呷月餅丟好啊』

 

我就說

『阿嘸差啊~我九點半才吃早餐』

 

結果最後中餐還是煮了XD

吃冬粉,我爸還一直跟我搶我碗裡的肉

還跟我抗議說

『阿為瞎咪哇攏嘸肉呷~攏底哩ㄏㄧㄚ~(意思是為什麼他都沒有肉,肉都在我這)』

 

反正我們倆個中午就一直搶肉

哈哈哈!!!!

 

 

兩點多,二阿妹(二伯母客家話的意思啦!!)

她們家就在烤肉

才兩三個人在烤,不好玩

所以我很專心的在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重播...

看到電腦爆米花那段我一整個笑翻,哈哈

 

結果大阿妹就默默的拿著堂哥的婚紗照進來給我們看

唉唷~我真的覺得每個女生不管長得怎麼樣

婚紗照拍起來每個就是大正妹~

當然,三堂哥的老婆本來就很漂亮XD

不過堂哥還是瞇瞇眼,哈哈

 

 

四點多,就換我們在外面等堂哥跟嫂嫂他們出來烤肉

在外面跟老爸剝柚子吃的時候

阿如就跑來跟我講說

『阿姑!!妳沒事幹麻要養兩隻鯊魚!!害我馬麻被刺』

哈哈哈~我聽完一整個大笑

唉唷~人心險惡啊~所以姑姑我就只好養劍魚防偷嘍~~

XDDDD

 

不過等半個多小時,都沒人出來

我就問阿如

『阿妳爸爸咧(也就是我大堂哥)~睡午覺喔』

 

「他在玩那個神來也麻將啦』

 

...天啊,孩子,妳如果背這些名詞可以用在功課上妳真的是資優生了妳

哈哈哈!!

 

 

最後等到過四點半,大阿妹他們全家才拿著烤肉的『傢私』出來

三隻小鬼一直亂跑

都超怕他們會一屁股坐在火爐上的= =

我就一直恐嚇他們『坐上去吼~屁股會熟掉喔!!再跑啊~』

 

今年的烤肉實在比去年好太多

因為去年那個風,實在是大的可怕

瘋狂的亂吹

所以最後隨便烤幾樣就收了

 

我弟回來的時候還說颱風不會來

大堂哥一整個很幽默問他說

『你打電話確定它不會來了是不是』

 

今年烤到快九點,而且連嫂嫂的爸爸媽媽都來了

所以熱鬧很多

 

而且我覺得我一直在烤菇類來吃

香菇啊,杏鮑菇 = =

 

杏鮑菇真的是令我囧到

 

因為堂哥他們準備的烤肉架,網子的間格太大

然後我媽又把杏鮑菇切成一片一片的

 

結果我就放了四片下去烤

我先完美的把杏鮑菇全抹了一層烤肉醬

然後嫂嫂的弟弟幫忙把杏鮑菇翻面

第一次翻,第一片杏鮑菇就跟我們SAY GOODBYE了= =

 

 


接著換我把剩下存活在上面的杏鮑菇翻一次面

...第二片杏鮑菇又很突然的在我們面前,像飛蛾般的撲火去了= =

 

 

 


剩下二片

凱凱硬是要翻它

於是乎,第三片杏鮑菇又慷慨赴義去...

 

 

 

 


最後,就剩下最後一片了

問凱凱說是不是想吃這個杏鮑菇

他點頭

衝著這個點頭,身為姑姑的我怎麼可以辜負他咧!!!!

於是我懷著一股熱血,手上拿著一支夾子

小心翼翼的把躺在烤架上的杏鮑菇夾一邊起來

沒想到!!!!!!!!!!!!!!!!!!!!!

 

 

 

 

 

 

 

 

 

 

 


它身輕如燕地飛下去了

  它身輕如燕地飛下去了

    它身輕如燕地飛下去了

 

 

頓時,我跟嫂嫂的弟弟全囧了

四片杏鮑菇全軍覆沒,夠慘的

所以下次我決定要把切片的杏鮑菇放在間格比較小的網子上烤

 

 

 

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我弟很擔心後面的MONEY

因為覺得牠好像有點感冒

我弟就說要叫獸醫來家裡幫牠看

我媽就從後門那跑到前面這跟我弟抗議

『狗生病就這麼擔心,你老母我喉嚨痛就不擔心~』

我弟就回說

『阿牠不會自己去看醫生啊~妳自己會去啊~如果妳不會我就帶妳去看』

大家都大笑

 

我媽就一直抗議~大家就一直笑

接著我媽就送我弟一句

『林婆啊咧~(就是開玩笑的罵他啦!!)』

結果

我們阿婆(客家話奶奶的意思啦~』

就突然冒出了一句

『婆啊底家啦!!!!!!!!』

 

媽啊,我笑死了

哈哈哈哈

 

大家笑成一團

唉唷,我真的覺得這種氣氛真的好好

這才像個家嘛~

和樂融融的這樣多好:)

 

最後大家都吃飽

就坐在那聊天

老弟就拿過年沒放完的煙火出來放

還玩霹靂炮

凱凱都快嚇死了,一直死命的勒著我的脖子

整個身體像無尾熊一樣黏在我的身上

超可愛的

 

後來又換阿傑黏在我的身上

還給我假睡

抱進嫂嫂家的時候,要他下來還不下來

我硬是把他放在地板上

他還是不起來

最後還跟他玩用身體擺字母的遊戲

哈哈!!超好笑

 

 

我看他們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定會『喊眠』

嫂嫂說阿如早上玩過頭的話

晚上喊眠的程度誇張到一個不行

半夜居然會自己下床然後走路

嚇的我嫂嫂問她要幹麻,她才默默的回床上睡覺

哈哈~怎麼會這麼妙

 

 

 

 

希望每年的節日都很熱鬧很好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