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行動派又重出江湖啦!!

台北的過年真的是越來越無聊了~又是那麼溼溼冷冷

 

好不容易這禮拜終於放晴了

黃七七就在噗浪說帶他媽媽去烘爐地拜拜

小玲就說她也想去爬山

於是乎!!

我們的健行之旅就在噗浪上成行了(鏘鏘~)

 

連日期、集合時間、地點、哪個出口等,都一次在噗浪上約好

哈哈

李同學圈圈~什麼時候你也來辦一個啊~

這樣就不用到處連來連去了啊,開一個網頁就可以看到大家的,多方便~XD

 

 

我還以為我是最早到的

沒想到,到了芝山站,阿崴居然先到了!!

我們就先去旁邊的7-11買個東西,再回來等其它人

正說到咪休組的時候,主角就出現啦 XD

開場方式真是令人注目啊!!

連阿崴的飲料都被嚇的五體投地~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陸陸續續到了之後,又買個東西

就用步行的走到芝山岩啦

大家還是一樣話匣子一開就說不完

一路上除了聊天大笑,還是聊天大笑XD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但阿崴跟馬百千還是走在前面

一路上(包括登山時)一直聊著遊戲~

像這樣

 

2010.02.24 芝山岩出遊!!

感情超好的啦!!是不是~

 

 

其實我覺得沒有走很久

一下子就到了

七七還跟我說『那裡有羊耶』

我看了一下,那瞬間還真的以為是真的咧

因為遠遠看嘛~我還想說羊不會衝到路上被車撞嗎 XD

 

什麼!!是羊!!

 

是不是真的很像,遠遠看真的超像真的羊啦~~!!!

 

接著就是長長的樓梯,階梯上還有刻第幾階呢!!

但我還是沒記走了幾階~哈

 

喔喔~小玲的新造型 XD

這大紅燈籠還蠻漂亮的

如果我們晚上來,大紅燈籠都亮的話~我就會想到神隱少女了

沒辦法,我最近真的又開始迷宮崎駿的動畫電影 XD

 

上去之後,我們在廟前面的廣場休息一下

然後我就想說要丟垃圾,看到遠的那邊有一個垃圾桶

沒想到,我丟完垃圾轉頭回來的時候發現,可惡!!!!

就在我們坐的地方後面就有垃圾桶!!!!!!!!!!!!!!!!

七七看到就一整個大笑~還給我拍那兩個垃圾桶 >_<

要走的時候還發現我們休息坐的地方,上面除了刻了十二生肖以外

還刻了下象棋的棋盤

好貼心喔~

不過漆都掉的差不多了,有老花的阿北可能會看不清楚

 

棋盤

 

接著我們又繼續走啦~

看到有什麼樹的名字,可以唱歌的就會唱出來

哈哈哈哈

看到有石頭叫洋蔥石

我跟七七就開始唱洋蔥 XDDD

 

結果我們走到涼亭就又休息了

因為那邊的風真的吹的超舒服的啦

都想在那邊睡午覺了~

好不容易又繼續走

 

越來越覺得我們在下山

因為都看的到車在旁邊了

我就說『為什麼這裡有車~~~~不是在爬山嗎~~』

最後還走到沒路可走 XD

調頭走之後,我們又找個位置休息了(怎麼一直在休息~哈哈)

 

而且我真的覺得...想看艋舺或是看完艋舺的人會不會都這樣坐的

就像前陣子大家看完海角七號的時候都會講『哇國寶咧!』一樣的道理

想看艋舺的人,坐的時候都會這樣坐嗎

明明有椅子不坐硬是要蹲著

手上是不是缺支煙啊~Geta大仔~XDD

 

坐著休息的時候

我、小玲、七七三個人在聊天

突然!!聽到阿崴講到『做人就是要海派一點啊~』

結果我跟七七就開始接著唱

『海派的天空讓你盡情揮霍~』

哈哈哈~默契有沒有這麼好啊!!!!

小玲居然還在放空~

這樣不行啦~~

 

接著又聽到淡水

我就說~要不要去淡水啊!!

我超想吃冰淇淋的耶XDD

然後我們就去了!!哈哈~~果然是行動派~

 

路上我還不知道講了什麼,大家都同時有反應的笑了

結果馬百千等大家都笑完了才用假音的『哈哈哈~』笑了出來

然後大家又都狂大笑

就一直笑 XD

 

到淡水之後,就去吃一家元氣相撲火鍋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我們學校的大呼過癮比較好吃~~

它的沙茶火鍋有點過油啊 ~_~

是家吃了一次就不會想再光顧第二次的店 0.0

 

到了老街

我跟七七就先買了冰淇淋來吃

小玲只能在旁邊看啦~~XDD

七七還吃超大聲的,哈哈

小玲還青他好幾眼~

接著小玲也買了燒酒螺來吃

我真得覺得自從去完澎湖

不管去哪個地方,都會去買燒酒螺來吃 = =

我還有去買『深海的喔』花枝燒來吃

買的時候還看到老闆後面的電視正放著他在唱卡啦OK熱舞的畫面

忍笑有點難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下來吃東西的時候

馬百千太誇張了

那隻手真的是閒不住

居然連我的包包他也不放過

我絕對不會答應你追我家包包的啦~死心吧你~哈哈!!!!XDDDD

 

然後我們一路上就一直逛像格子趣的店

戴髮圈真的是笑死我

還惡魔XD

阿崴戴惡魔髮圈還有翅膀的那種

戴上去還搖頭讓那個翅膀飛動

大家真的大笑到一個不行

可惜那不能拍照~

 

我還買了我唸好久的相機包

終於買了~

不過怎麼還是跟花脫不了關係 = =

 

今天的戰利品!!

 

不過還蠻好看的啦~XD

 

路上還遇到七七以前的朋友

台灣真小~呵

而且還一直在路上碰到

在一家店還玩整人玩具玩開了

哈哈~還想騙我跟小玲玩

我們絕對不會上當的啦~!!!!

 

接著就又休息了一下

馬百千就說他想吃蝦捲

七七就說他想吃鳥蛋

買回來之後,馬百千居然拿著他的蝦捲指向我這

我想說,哇塞~這傢伙果然變不一樣了

這麼大方~

沒想到

他揮那一下,發現他指的對象錯了,馬上歪回小玲的方向

可惡~你以為我是Wii就對了

我記住你了 XD

 

本來是想說買東西吃,然後邊看夕陽

結果我們看到一家招牌上,寫『觀海景請上二樓』

我們就想說~哇~可以邊看夕陽邊吃豆花耶

一上去後,發現我們被騙了

根本就看不到夕陽嘛~只能透過對面的水塔折射看到一點點的夕陽= =

 

吃完之後,又逛了一下

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算是寒假的收心之旅啊!!

覺得這次的寒假過的好快啊!!一下子就要開學了~~

夥伴們加油吧!!!!

 

 

最後附上一張淡水夕陽照吧~哈

發現直的拍好有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