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噢今天











雖然今天調課變成一大早第一節的課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們六人幫首次要一起去
『木柵動物園』
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只有我們六人幫要一起去
小黃小玲她們各一台車,載阿辛跟錡錡
剩我跟鐵人錢嫂雅雯同鞋一起搭捷運







哈,我猜這樣打一定會被揍XD





結果後來變成馬百謙跟阿崴他們兩個也要去
就變成有四台車,剛剛好八個人一起去
本來我跟雅雯還蠻猶豫的,結果受眾人鼓吹,哈
還是坐他們的車一起去了



馬百謙的車誰坐
對,是我= =
這些查某郎,就知道妳們會陷害偶 囧rz|||




不是我在講
馬百謙的打檔車就算了=皿=
你!!!這個口罩!!!!幹麻戴一個









『幹』什麼啦的口罩





爆顯眼的我的媽
一路上不停的被我巴安全帽,撲撲
一路上我不停的慘叫,媽呀,今天應該是我失控慘叫最多次的一天
妳們這群眼睜睜看著我慘叫的女倫,給偶記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木柵動物園之後,命整個就快休矣,腿都軟了,哈
飆太快我的腦海就會自動飛出『萬一我被摔出去』的畫面
但到後來回去其實就還好,哈,好啦
現在石油蠻貴的,還是謝謝你們倆位男士啦
免費載我們去動物園又去深坑逛





但馬百謙你的旅途愉快不管聽幾次都狠好笑
是當你的打檔車其實靈魂是台遊覽車嗎
哈哈











一進去動物園整個人爆多啊
非假日也這麼多人是怎麼回事= =
然後我們就去坐車上山去
一路上都用悠悠卡嗶嗶嗶,真方便,哈哈
一群人就這樣哈哈大笑聊一點有的沒的上山去
整個狠high







到了之後我們先逛的是『企鵝館』
企鵝們,幾乎都在睡午覺
有一隻就定住不動眼睛大大的撐在那,真好笑
還有照鏡子的,是以為裡面有同類在談戀愛逆XDD
旁邊還有其它種類的企鵝
好死不死居然讓我看到企鵝在噴『屎』 天啊啊啊啊啊



出去之後又去買熱狗跟霜淇淋,讚讚,好吃
還有看大象跟爆炸頭,哈,超好笑
不過大象真的好臭XD
連阿崴都拿出口罩來戴了,哈



接著又去了鳥園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鳥類們突然冷不防的拉了一坨屎下來送我們
我們這次還有看到孔雀
一開始是母孔雀在那開屏,噢,雅雯形容說那很像羽毛球的羽毛被打斷的樣子
哈哈,超貼切,不過沒關係啦,公孔雀會開漂亮就好了,母的不用漂亮啦XD
而且我們這次終於碰到公孔雀
開.屏啦啦啦啦



超正的
而且超配合鏡頭的,還原地轉圈讓大家都看的到
收屏的時候也超超超漂亮
正到翻,鳥園其它鳥類都輸了,哈哈哈哈









然後由於我們進鳥園的時候是反常的從出口進去
所以最後我們從鳥園的入口出去,一出去就看到不知道哪個國小的小朋友
罐子亂丟導致老師生氣大發飆
哇靠,想當年我們也是這樣被兇過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又一群人到處亂跑到處拍照
假裝被河馬吃掉又騎到馬身上



接著又去熱帶區看猴子
長臂猿整個身手狠好噢
但是走路真的超好笑

我們拍照時還看到一隻壁虎飛快的跑過去
整個嚇到吱吱叫,超爆笑



還有看老虎
真漂亮,呵呵





最後我們去了夜行性動物館
黑漆漆的,這裡我超久沒進來過了
一進去就看到動物們的食物『小老鼠』的慘狀
嘖嘖,這就是所謂的食物鏈啊 ...



刺蝟還跑滾輪
超可愛的,哈哈,整個很忙







最後我跑去買了魷魚絲還有跟一堆彩繪大便照相
我們一行人就去了深坑逛逛
過程還是一樣的爆笑
馬先生還是依舊狂飆



逛到快三點才回去學校
一路依舊狂飆
但是紅燈真的蠻多的,嘖
回去感覺好快,一下子就到學校了
到學校才快三點
酷,準準準









但接下來上課都快倒了
累癱了我們



























不過今天真的超好玩
好HIGH噢
以後有機會我們找一天去唱歌吧吧吧吧!!!!



哈哈















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