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耶

突然一個人的時候都覺得沒有很開心
很無力的感覺

一個人走到捷運站
我想如果有看到我的大概都覺得我的臉真是一個屎面

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糟糕

 

然後今天坐捷運有遇到A班一票學弟妹

整個不想打招呼
好吵
吵的我都煩了= =

居然還有一個女生大肆說她迎新晚上跟男生拼酒
最後還睡在兩個男生中間

然後什麼男生奴隸、強姦什麼
在旁邊聽了整個很不舒服

 

真糟
而且一個笑點都沒有
她還覺得自己講的很好笑= =

 


還有

我還在板南線聽到一個女生
從台北市一直講小魔女DOREMI、美少女戰士、愛天使傳說(這多久了)、天線寶寶

一直狂學天線寶寶到板橋
而且是從片頭開始學到結束的那種

都快瘋掉了我

頓時間整個很想趕快考駕照自己騎車。

可是我又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