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堂姐陸陸續續從夫家把東西都搬回來

 

心中多了蠻多感觸的

我一直以為是離婚才回來家裡的

 

沒想到昨天聽到老媽在講
原來還沒離成
只是分居

我問為什麼

老媽就說原因是老公外遇
我說,為什麼不離而是分居

結果居然是那男人是想兩邊通吃
真是王八蛋一個

心裡早已不愛著自己的老婆
心裡早已有了另一個女人

卻要讓自己的老婆眼睜睜的接受有女人的事實
連自己無辜還沒上幼稚園的女兒一起

很殘酷

能想像一個女人當年不顧家人反對
隻身前往台南這個陌生地
沒有車,沒有親人,什麼都沒有

到最後
錢也沒了,小孩生了,連小孩也不要了,最後自己行李收一收回台北

我只能說
這個男人真的很糟糕
沒擔當,不負責,又殘忍,根本沒資格擁有家庭

還好,堂姐回來這裡了
再也不用忍受那王八蛋的精神虐待
再也不用忍受那些人的流言蜚語

 

不過,我說
既然會選擇結婚
幹麻還要外遇啊= =

如果這麼容易會愛上另外一個人
為什麼要這麼簡單就走入婚姻呢?

唉,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