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大哭?

 

 

本姑娘上禮拜日大哭過一場 (是在自豪什麼!!)

 

 

真的覺得自己像一條拉到快極限的橡皮筋

家庭因素,自己心理因素,給自己太多壓力的因素 ...

覺得自己在家就像活死人一樣

 

睡醒吃早餐>>回房間

上完廁所>>回房間

喝完水>>回房間

 

房間燈也不想開

就只是呆望著電腦螢幕

兩天只吃三餐,很可怕

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

 

心裡想

我為什麼活著

為什麼而生存

哪裡是我的目標

 

午餐時間我下樓走了一趟

又回到了房間

縮在床角,用棉被蓋住自己

我真的覺得那不是我,是我最黑暗的時候

我讓我自己放聲大哭

全身顫抖著

 

好不容易停了一下子

老爸進來房間了

我想他一定嚇死了

因為他從來沒看過我這個樣子

像憂鬱症發作一樣,我整個人縮在牆角發抖

 

當老爸的手把我從牆角拉了出來

我整個人是呈現崩潰的狀態

只差沒大叫而已,好像失去自我一樣

很嚇人,我覺得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好像被附身

哈哈,沒有啦

被附身哪還會記得這麼清楚

 

反正我覺得

當老爸把我拉出房間外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把我的情緒跟壓力

全部倒出來了

 

等到吃完飯

事情都解決了之後

又回了房間

把剛剛的情緒跟壓力

又好好的重新整理了一遍

 

好了非常多

壓力還是有

不過我覺得,那是正向的

哈哈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XDD

 

反正

我恢復正常了

要重新再出發了

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